omniture

麦德龙PLUS会员25城全新上线 多措并举释放消费热情

2020-08-18 15:30 13448
8月18日,麦德龙全新的PLUS会员项目在安徽、福建、河南、江苏、山东、天津、浙江7省25个城市的28家麦德龙商场正式上线,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和升级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同发力,助力当地零售市场迸发活力,为经济循环增添动力。

上海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麦德龙中国今日宣布,麦德龙PLUS会员项目在合肥、芜湖、福州、厦门、泉州、莆田、郑州、南京、南通、扬州、徐州、盐城、淮安、镇江、烟台、淄博、潍坊、临沂、济南、天津、宁波、杭州、慈溪、台州、绍兴共25个城市的28家麦德龙商场正式上线,为各地消费者带来多重优惠和升级的购物体验,线上线下同发力,助力当地零售市场迸发活力,为经济循环增添动力。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PLUS会员月度爆品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PLUS会员月度爆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各地政府持续推出多项举措,激活消费市场人气,以推动经济增长、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作为麦德龙的首个付费会员项目,PLUS会员专为中高端消费群体定制,融合购物优惠与专属礼遇,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提供“来一次,省一次;买得好,享更多”的优质购物体验,为上线地区的区域市场注入源源活力。

“很高兴麦德龙PLUS会员走进25个新城市,这一升级的会员体系将以丰富的购物选择、高性价比的商品和周到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表示,“2020年,零售市场面对诸多挑战,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始终如一,未来麦德龙将继续深耕中国,聆听消费者心声,提供与中国消费者品质生活购物需求高度契合的精细化服务。”

以消费者为中心,专业洞察满足多元需求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来,麦德龙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品类丰富、品质上乘的商品与服务,凭借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的全心投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中国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和品质,消费偏好趋于多元,麦德龙顺应消费者需求,不断探索能够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商业模式。

成功升级为麦德龙PLUS会员的消费者将即刻获得包括150元现金礼包、会员价商品和月度券在内的一系列满减福利,以最优惠的价格锁定麦德龙定期优选的百余种商品。同时,PLUS会员还可享有抢先特权购、会员日积分权益和特权停车等专属礼遇,享受舒心周到的线上线下融合购物体验。

麦德龙基于对中高端消费者购物习惯和偏好的洞察,精挑细选PLUS会员价商品,力求懂消费者所想,选消费者所需。PLUS会员价商品包括优质生鲜、葡萄酒、自有品牌和进口商品等明星王牌产品,品类丰富,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同时,麦德龙根据消费者反馈,持续打磨提升会员体验。7月,会员专享积分活动上线后, PLUS会员可用积分兑换腾讯视频VIP、德国百年高端厨具品牌菲仕乐巧匠不粘锅等精选商品,进一步丰富了会员权益,回应会员的个性化需求。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PLUS会员价商品
消费者选购麦德龙PLUS会员价商品

数字化驱动,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升级

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进一步推动零售业线上业务的发展,对零售业提出了新要求。其中,保证产品品质,良好的购物体验则为重中之重。当下,麦德龙正不断探索新渠道、新模式,加强与消费者的全平台交流。今年,麦德龙已上线“会员闪购”直播,并试水全程冷链到家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随着麦德龙PLUS会员体系区域覆盖面的进一步扩大,麦德龙将加快布局线上平台,反哺线下消费,持续优化购物体验。未来,麦德龙将继续发力数字化,加快全渠道转型,为消费者打造品类丰富、服务贴心、高效可靠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购物空间。

PLUS会员可使用会员小程序提前闪购
PLUS会员可使用会员小程序提前闪购

此前,麦德龙PLUS会员项目此前已在青岛、苏州、无锡等城市的13家麦德龙商场上线,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此次在天津、南京、宁波等25个城市上线PLUS会员计划,麦德龙将为更多城市的消费活力的进一步回升增添助力。

麦德龙优享会会员扫描店内二维码或微信搜索“麦德龙会员俱乐部”小程序,限时特价仅需99元,即可通过简单操作升级为PLUS会员。目前,全国已有41家商场支持PLUS会员权益。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