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株洲市市长阳卫国调研麦德龙商场

2020-09-01 17:56 13755
9月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来到麦德龙株洲商场调研,鼓励麦德龙继续坚持落实防控责任,严控食品安全,打造安全消费场所、擦亮放心消费品牌、引导理性消费观念,希望麦德龙把握长株潭一体化加速发展机遇,服务好本地消费者和蓬勃发展的在地企业。

湖南株洲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9月1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来到麦德龙株洲商场,调研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株洲市政府秘书长龙志华、株洲市天元区区长姚永告、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潘才良、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吉振君、麦德龙株洲商场总经理邓小洁陪同调研。

步入商场,一块醒目的告示牌清晰地展示了商场在清洁消杀、人员管理、索证索票、运输管理等疫情防控和产品质量相关环节中各类措施的落实情况。疫情以来,麦德龙全国各地商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致力于在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购物环境。与此同时,麦德龙还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提供多种消杀防疫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食堂和餐饮行业用户提供支持。阳卫国市长对株洲商场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麦德龙继续坚持落实防控责任,以“安全消费”为市场的稳步回暖护航。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听取商场防疫和质量管控措施介绍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听取商场防疫和质量管控措施介绍

在肉类、水产销售区,阳卫国市长详细询问了生鲜产品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观看了麦咨达可追溯体系的演示。作为食品安全领域领军企业,麦德龙长期以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优质安全食材,其全国所有商场均通过了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第三方认证,时刻严控安全关。早在2007年,麦德龙便率先投资建立了麦咨达可追溯体系,通过监测完整的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从源头到市场的透明信息。在商场,消费者只需扫一扫产品外包装上的追溯码,就能清楚地查看产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的详细信息。阳卫国市长表示,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议题之一,麦德龙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助力提高整体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水平。

阳卫国市长了解麦德龙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阳卫国市长了解麦德龙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在商场面包房,商场总经理邓小洁介绍说,麦德龙拥有丰富的自有品牌烘焙产品,基于专业的消费者洞察,开发了多种杂粮谷物面包,带来多样化的健康饮食选择。通过数字化管理,麦德龙对每天的订货、烘焙量进行科学预估,辅以促销机制,分别在生产、供应和销售环节施策,最大程度降低食物损耗和浪费。阳卫国市长对麦德龙厉行节约的意识表示赞赏,鼓励麦德龙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引导理性消费,减少“舌尖上的浪费”。

麦德龙株洲商场总经理邓小洁向阳卫国市长介绍麦德龙自烤烘焙产品
麦德龙株洲商场总经理邓小洁向阳卫国市长介绍麦德龙自烤烘焙产品

调研中,阳卫国市长还听取了麦德龙株洲商场经营情况的介绍,对麦德龙在株洲6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自2014年开业以来,麦德龙株洲商场广受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的欢迎,长期为株洲企事业单位、酒店、学校等机构提供优质商品和食品配送、福利礼品等专业服务。其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也得到了政府监管部门的认可,获评“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同时,麦德龙积极开展本地采购,将株洲当地特有的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的麦德龙商场,促进株洲农副产业发展。调研中,阳卫国市长鼓励麦德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继续坚持落实防控责任,严控食品安全,打造安全消费场所、擦亮放心消费品牌、引导理性消费观念,希望麦德龙把握长株潭一体化加速发展的机遇,服务好本地消费者,也服务好蓬勃发展的在地企业。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