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

2020-09-28 09:37 10918
9月27日,在普陀区人才节开幕仪式上,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人士。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7日,在普陀区人才节开幕仪式上,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人士。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左一)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左一)获评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

普陀区杰出人才评选旨在表彰和鼓励品德素质优秀、专业成绩卓著、领导能力卓越、引领作用突出,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普陀区企事业单位人才。2020年,共有6人获此殊荣。康德表示:“很荣幸能获得‘普陀区杰出人才’这一称号,这对我本人和整个麦德龙中国团队来说都是一份重要的认可。自1996年在普陀区设立总部并开设首家商场以来,麦德龙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普陀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麦德龙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未来,麦德龙将加快发展的步伐,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物美集团和多点DMALL共同打造可持续的数字化零售生态,为普陀、上海乃至全国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颁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荣誉证书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获颁2020年普陀区杰出人才荣誉证书

自2018年出任麦德龙中国总裁一职以来,康德带领中国团队努力实现了业务的持续发展和价值创造。在他的领导下,麦德龙中国进一步加强了在全国的布局和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两年来始终保持优于市场的业绩表现。迄今,麦德龙足迹遍布中国60个城市,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以卓越的产品质量、高标准的食品安全管控和专业的团队服务逾1,700万客户。近期,麦德龙更进一步锐化自身价值主张,推动充分诠释“物尽所值”理念的新概念商场在普陀落地,以普陀为中心,辐射全市,激发上海消费市场活力。

在领导团队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康德也时刻关注环境保护,致力于深化企业社会责任,回馈所在社区。今年新冠疫情期间,麦德龙全国97家商场100%运营,全力保障高标准的产品质量、稳定的价格和供应。同时,麦德龙筹措了5万只防护口罩,支援上海,特别是普陀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作为麦德龙中国的负责人,康德热衷于人才培养和发展,致力于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文化。在康德和公司人力资源团队的努力下,麦德龙中国的员工敬业度连续多年保持在95分以上,并多次荣获“中国最佳人力资源企业”、“员工最喜爱雇主”等奖项认可。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