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向江西洪涝灾区送去物资 共渡难关

2020-07-17 13:12 9428
近日,麦德龙中国向江西受洪涝灾害影响地区送去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江西南昌和九江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麦德龙中国向江西受洪涝灾害影响地区送去饮用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入汛以来,连日的强降雨使江西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鄱阳湖水位更是连日突破历史极值,防汛形势严峻。在麦德龙营运的南昌、九江,受上游泄洪和鄱阳湖顶托等影响,水位持续上涨,致使多地房屋被淹,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汛情发生后,麦德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保障市场民生用品供应的同时,密切关注各受灾地区的需求。各地商场纷纷向当地社区了解受灾情况,紧急调动救援物资,为安置点群众、一线防汛官兵送去饮用水、牛奶、方便面、湿巾等生活物资,缓解受灾地区生活物资紧张的压力。

麦德龙员工准备物资,送往抗洪一线
麦德龙员工准备物资,送往抗洪一线

麦德龙于2004年入赣,在南昌开设了第一家商场,现已有三家商场扎根江西。汛期以来,麦德龙密切关注态势发展,积极协调供应链和物流资源,保障各地商场民生用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麦德龙为南昌县塔城乡城东小学安置点送去物资
麦德龙为南昌县塔城乡城东小学安置点送去物资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表示,麦德龙在中国各地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消费者、社区和政府的支持,汛情当前,尽己所能提供支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康德说:“麦德龙将持续关注各方需求,提供帮助,同心抗洪,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帮助受灾地区的居民早日渡过难关。”

麦德龙为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镇抗洪官兵送去物资
麦德龙为九江市柴桑区江洲镇抗洪官兵送去物资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