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总裁拜访重庆商社集团高层

2020-08-06 15:13 11916
8月6日,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一行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举行了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在多个领域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重庆消费市场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会谈后,何谦陪同康德一行前往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考察参观。

重庆2020年8月6日 /美通社/ -- 8月6日,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举行了会谈。重庆商社集团副总经理陈勇,重庆百货副总经理乔红兵,重庆商社集团战略运营部部长易昕,重庆百货董事会秘书陈果,麦德龙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监张宜业,麦德龙中国企业事务及公共关系总经理周海冰,麦德龙中国西一区区域总经理余意坚参加会谈。会谈后,何谦陪同康德一行前往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考察参观。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会谈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会谈

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百货董事长何谦欢迎麦德龙中国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商社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态布局。何谦介绍说,重庆商社深耕商贸零售行业,发展20多年来,形成了百货、超市、电器、汽车、进出口贸易等多业态发展的经营格局,培育了电子商务、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质量检测等新兴产业。何谦表示,麦德龙中国作为批发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在业界和消费者间享有美誉,希望双方能在产品资源、质量体系、区域合作等多个领域加强沟通,探索合作。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感谢重庆商社的热情接待。康德表示,重庆辐射西南,市场潜力巨大,麦德龙2001年进入重庆市场,目前已开设4家商场,广受专业客户和个人消费者的认可。去年,麦德龙在重庆连开两店,更凸显了公司在渝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承诺。康德表示,重庆商社是西部地区商贸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业态、成熟的销售网络布局。未来,麦德龙希望能借力重庆商社集团强大的本地资源、供应链和销售网络,发挥麦德龙在食品安全、丰富选品方面的优势,加速在渝乃至西南地区的发展,将更多优质产品和高附加价值服务带给当地消费者。

麦德龙中国一行与重庆商社集团高层合照
麦德龙中国一行与重庆商社集团高层合照

会谈后,何谦陪同康德一行来到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考察。重百新世纪是重庆知名的零售企业,在重庆各区县开设有重百、新世纪百货、重客隆场店229家。在超市内,各色商品琳琅满目,陈列整齐,消费者不但能在线下购买超市精选的高品质日用、生鲜等产品,还能在线上平台和直播间下单,便捷舒心。何谦介绍说,近年来,重庆商社集团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重庆商社旗下的重庆百货各业态更是加大力度推进线上线下融合,通过线上购物、直播带货、社群分享、门店直送等渠道,积极探索消费新模式。

康德表示,数字化和全渠道转型是零售企业制胜未来的关键。麦德龙持续根据市场和顾客需求,以数字化手段赋能渠道服务,通过直播带货、线上课程、数字化下单工具等,为多个渠道的个人消费者和专业客户带去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今年,物美集团成为了麦德龙中国的大股东后,其技术合作伙伴多点 DMALL 更是为麦德龙中国带来了强大的数字化优势。目前,双方正积极探索线上销售、到家服务等多个渠道的数字化实践。未来,麦德龙中国将与重庆商社深入交流学习,共同助力消费市场的数字化转型。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参观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参观重庆百货新世纪超市英利店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