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赴麦德龙万江商场调研

2020-06-18 18:05 9308
6月18日,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副市长黎军来到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就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进行调研,鼓励麦德龙继续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好食品安全关,带给消费者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广东东莞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副市长黎军来到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对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万江商场总经理欧阳维陪同调研。

梁维东书记调研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
梁维东书记调研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

 

梁维东书记首先听取了商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欧阳维介绍说:“商场自疫情以来一直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并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梁书记详细了解了商场如遇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看到商场在入口处设置了测温、验码专区,为来店消费者准备了消毒、洗手用品和备用口罩,梁维东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

步入商场,梁维东书记详细询问了麦德龙关于食品安全的管理措施和落实情况。在中国,麦德龙所有商场均通过第三方的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认证。商品自到达麦德龙商场的那一刻起,就会严格根据HACCP要求进行操作管理,覆盖收货、储存、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以消毒清洁为例,麦德龙选用专业的清洁设施设备和清洁消毒用品,按照标准操作程序所规定的频率和方法进行作业,同时通过分色管理,预防交叉污染。

麦德龙通过分色管理预防交叉污染
麦德龙通过分色管理预防交叉污染

在生鲜销售区,梁维东书记现场观看了麦咨达可追溯系统的演示。早在2007年,麦德龙就建立了麦咨达可追溯系统,采用食品安全国际标准,监测并记录农产品的生产过程。现在,麦咨达已开发可追溯商品达4500多种,使麦德龙大部分生鲜产品实现可追溯化。在店内,消费者只需手机扫描商品包装上的追溯码,就能清楚了解到产品从种养殖、到加工、运输到店的全过程。梁维东书记对麦咨达清晰、全面的溯源信息表示赞许,要求麦德龙继续深耕食品安全领域,为餐桌安全保驾护航。

麦咨达可追溯系统透明化呈现 “从田地到餐桌”的各个细节
麦咨达可追溯系统透明化呈现 “从田地到餐桌”的各个细节

调研中,梁维东书记肯定了麦德龙在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并要求麦德龙继续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把好产品质量关,扎扎实实地践行保障食品安全的承诺。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