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调研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2020-06-19 18:47 8899
6月1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来到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调研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鼓励麦德龙在继续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食品安全高标准的同时,深耕宁夏市场,加速升级转型,带动地区经济共同发展。

银川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赖蛟、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书记李耀松、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徐晓平、银川市副市长张全智、银川市兴庆区区委书记刘甲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少红局长来到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对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兴庆商场总经理黄世华陪同调研。

赖蛟副主席调研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赖蛟副主席调研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赖蛟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商场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兴庆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强化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消毒清洁和人员管理工作。麦德龙兴庆商场严格按照有关部门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来店消费者测温、验码,提醒佩戴口罩,同时加大各区域的清洗、消毒杀菌和通风频次,全力保障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商场内,赖蛟副主席重点询问了麦德龙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情况。兴庆商场总经理黄世华介绍说,麦德龙依托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对商品的运输、存储、接收还有销售的各个环节履行严格标准。麦德龙中国所有商场均已通过第三方的 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认证,严格根据 HACCP 要求进行操作管理,规范洗手消毒、佩戴专业口罩和发罩,对水产、肉类、蔬果、面包等不同商品采用分色管理。麦德龙商场的销售区域也根据商品类别,对温度有严格的区分:肉类 0-4摄氏度,果蔬 12-14摄氏度,鱼类 12-16摄氏度,保持食材新鲜。赖蛟副主席对麦德龙严格的食品安全管控表示赞许,鼓励麦德龙继续保持高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多样化的商品。

麦德龙根据商品品类对各销售区域温度有严格的区分
麦德龙根据商品品类对各销售区域温度有严格的区分

调研中,赖蛟副主席听取了麦德龙兴庆商场经营情况的介绍,对麦德龙在宁 8 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麦德龙继续深耕宁夏市场,加速升级转型,带动地区经济共同发展。自  2011 年底在银川开业以来,麦德龙兴庆商场业务一直稳步增长,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发展导向的理念,不断根据市场情况及客户需求调整自身产品和服务。同时,作为一站式采购方案的专业服务商,麦德龙兴庆商场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长期为企事业单位食堂、大型连锁宾馆、教育机构食堂等机构提供优质商品和专业服务。目前,麦德龙兴庆商场正在兴庆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积极创建“银川市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为银川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麦德龙银川兴庆商场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