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

创胜集团任命石明博士为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

2021-02-11 08:00 8174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及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任命石明博士为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石博士将领导创胜集团管线内候选药物的全球开发和注册。

威廉-科恩加盟Reference Point

2021-02-10 10:00 3667

面向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战略、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的Reference Point公司今天宣布: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银行业监管专家之一威廉·科恩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副主席。

endpoint宣布任命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2021-02-10 02:07 4616

美国旧金山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全球交互式响应技术(IRT)公司endpoint Clinical任命Christine Hurley为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Chri...

Palma Ceia SemiDesign拓展亚洲团队,任命刘博为中国工程部高级总监

2021-02-09 09:00 4581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刘博正式加入PCS,担任中国工程部高级总监。刘博将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The Orangeblowfish任命Adam Denny为驻伦敦的全球业务拓展和战略主管

2021-02-09 09:00 3459

屡获殊荣并在亚太区设立服务团队的独立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已将其足迹扩展至英国,因此任命Adam Denny为驻伦敦的全球业务发展和战略主管。

艾默生首席执行官范大为荣退

2021-02-05 12:42 11237

全球技术与工业软件领导者艾默生今日宣布,其首席执行官范大为于2021年2月5日正式退休。现任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平台执行总裁Lal Karsanbhai将接棒成为艾默生新任首席执行官,并加入董事会。

塔苏斯新人事任命 促进集团中国区加速增长

2021-02-04 20:16 4456

全球B2B传媒集团-Tarsus集团宣布任命周一炜先生将担任塔苏斯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海亮教育宣布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2021-02-03 05:30 17143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宣布其董事会任命谢炜馨(Deborah Lee)女士担任海亮教育首席财务官,接任于建国先生,该任命于2021年3月1日起生效。

Microland任命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高管

2021-02-01 09:00 3551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任命Vivek Radhakrishnan担任北美高级副总裁,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Palma Ceia SemiDesign任命Robert Young首席技术官

2021-01-27 09:00 4256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 今天宣布罗伯特·杨(Robert Young)将担任首席...

赛维特宣布中国区管理层变动

2021-01-25 17:04 4525

赛维特是一家以技术驱动来提供风险、利润和综合业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赛维特宣布对其中国业务的执行管理团队进行战略调整。

亚虹医药任命薛湧博士为首席医学官、江新明先生为市场营销副总裁

2021-01-25 15:48 6534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今日宣布,任命薛湧博士为首席医学官、江新明先生为市场营销副总裁,两人将直接汇报给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柯博士。

AGC Biologics任命博尔德厂负责人

2021-01-22 20:41 4238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AGC Biologics宣布任命新的工厂负责人,领导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工厂生物制剂大规模生产的...

肿瘤学家Loong加入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

2021-01-18 23:00 5214

香港肿瘤学家兼临床研究员Herbert Loong加入了全球性科学研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的领先科研队伍。

聚焦行业创新服务 TalkingData任命席曼丽女士为首席增长官

2021-01-18 21:52 4035

北京2021年1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Data宣布,席曼丽(Mandy)女士正式加入TalkingData并担任公司首席增长官,全面负责Talkin...

宏利投资管理委任新高管,巩固其亚洲数字实力

2021-01-18 15:17 5898

宏利投资管理今日宣布,委任亚洲区首席市场总监何倩紅为亚洲区直接数字业务及投资组合部主管。此次新职位的设置,体现该公司致力于强化其数字化分销能力,迎接新常态:从投资到退休金等客戶一系列的新需求,以及中介机构和直接数字平台参与的新分销模式。

杉田淳接替高木幸一成为玛路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1-01-15 12:08 7643

总部位于日本大阪的玛路弘株式会社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杉田淳为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20年12月18日起生效执行。高木幸一自1999年起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今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一职。

精鼎医药任命克莱尔-格雷斯为公司首席患者官

2021-01-12 09:00 4847

精鼎医药,近日宣布公司已任命克莱尔·格雷斯(Clare Grace)博士作为公司首任首席患者官。此次任命体现出患者在精鼎医药的药物开发战略中扮演核心的作用。

Belkin International宣布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

2021-01-08 02:00 5164

洛杉矶2021年1月8日 /美通社/ -- Belkin,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领导者, 今天宣布其关键领导和组织调整,公司创始人Chet Pipkin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并任命公司前副总裁兼总经理Stev...

美联教育宣布更换审计师

2021-01-07 10:23 16969

深圳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英语培训(“ELT”)服务提供商美联教育集团(纳斯达克代码:METX)(“美联教育”或“公司”)今日宣布任命Audit Alliance LLP...

1 ... 32333435363738 ...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