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廉-科恩加盟Reference Point

Reference Point
2021-02-10 10:00 3654
面向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战略、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的Reference Point公司今天宣布: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银行业监管专家之一威廉·科恩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副主席。

科恩先生将Reference Point户提供独特的见解和专业知识,扩展公司的全球风险和监管合规服务。 

华盛顿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面向全球金融服务业提供战略、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的Reference Point公司今天宣布: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银行业监管专家之一威廉·科恩已经加入该公司,担任副主席。

此外,该公司今天宣布将扩大其风险和监管合规能力。在科恩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将帮助全球金融服务机构进一步预测、预防、识别和应对风险,管理法规遵从性,并为未来增长做好准备。

面对新的风险和挑战性日益增强的经营环境,金融服务机构必须更深入地了解监管机构的意图、期望和优先事项,并对纠正措施所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这将让各类机构能够更好地集中精力和资源,避免在今后面临执法行动,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管理好关键性和高成本的风险,并做好监管和控制工作。

“作为《全球银行监管标准》的前作者,比尔(“威廉”的昵称)在帮助金融机构从监管角度看待自身业务、识别潜在风险和发现突破性机遇方面处于独一无二的地位,”Reference Point执行合伙人斯科特·戈登(Scott Goeden)表示。“在长达35年的卓越职业生涯中,比尔凭借其缜密的专业能力和敏捷的执行力赢得了银行家、监管者、政府以及政治家的信任。我很高兴Reference Point的客户能够直接受益于比尔对风险和合规性的全面认识、他所建立的全球性的、活跃的杰出人才网络以及他对未来监管趋势和政策的见解。”

在加盟Reference Point之前, 科恩先生曾担任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秘书长。他在此岗位上领导一个由几十家央行和监管权威人士组成的队伍。他最显著的成就之一是领导了颇具挑战性的后金融危机时代银行业标准(即《巴塞尔协议III》)的设计、开发、协商和实施等工作。在那之前,比尔曾就职于美联储监管部和美国货币监理署。他目前也是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IFRS Foundation)顾问委员会主席,并在全球多个理事会任职(完整个人简历)。

”与Reference Point的团队相处,我感到很自在。这个团队以其务实作风和高绩效而著称,“科恩先生说道,“公司拥有独特的模式,它将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和前监管人员以及有才华的顾问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这一模式对我很有吸引力,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在这个框架内产生更大的影响。具体而言,我期待着与全球的金融机构和监管机构合作,通过进行更好的风险管理来构建一个更具灵活性的、成功的金融体系。”

以其独特的专业知识和视角, 科恩先生将增强Reference Point在为全球的金融业机构提供全球领导力、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方面的能力。 科恩 先生是最新任命的Reference Point领导团队成员。利用其独特的咨询模型,公司一直在增加新的客户和提升新的能力,并且也一直在发展壮大其顾问委员会。 

消息来源:Reference Po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