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胜集团任命石明博士为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

创胜集团
2021-02-11 08:00 8151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及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任命石明博士为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石博士将领导创胜集团管线内候选药物的全球开发和注册。

苏州2021年2月11日 /美通社/ -- 创胜集团,一家具备生物药研发、临床及工艺开发和生产全流程整合能力的国际化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宣布任命石明博士为执行副总裁,全球研发负责人和首席医学官。石博士将领导创胜集团管线内候选药物的全球开发和注册。原代理首席医学官徐莉博士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战略顾问和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

加入创胜集团之前,石明博士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东汉诺威的诺华担任全球项目临床负责人。他在多个新型肿瘤/血液病产品的临床开发中发挥了关键的领导作用,包括Tabrecta® (卡马替尼)、赞可达®(塞瑞替尼)、Adakveo® (crizanlizumab)、Exjade®/Jadenu®、BGJ398、TKI258 (dovitinib) 和 PDR001。在他所带领的开发团队的努力下,用于肺癌适应症的Tabrecta®和赞可达®,以及用于镰状细胞病的Adakveo®均获得了美国FDA的突破性疗法认证及快速批准。

创胜集团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钱雪明博士表示:“对于石明博士的加入,我感到非常高兴。石博士是药物研发方面的专家,在药物发现、转化医学、生物标志物开发、临床开发等多个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今后,他将负责创胜集团所有治疗领域产品的全球临床开发和注册工作。”

石明博士表示:“生物制药行业近年来在国内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作为一家具备全流程整合能力的生物制药公司,创胜集团拥有巨大的潜力。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一员,也期待与优秀的团队一起加速推进创新生物药的研发,从而惠及全球患者。”

石明博士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拥有南加州大学分子药理学和毒理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哈佛大学医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他还曾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遗传变异项目主任,并在密歇根大学医学院担任助理教授。

消息来源:创胜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