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point宣布任命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endpoint Clinical
2021-02-10 02:07 4598

美国旧金山2021年2月10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全球交互式响应技术(IRT)公司endpoint Clinical任命Christine Hurley为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  Christine将为公司带来20多年的临床运营和技术经验,负责领导和监督客户服务,包括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客户成功和客户支持。

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Christine Hurley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endpoint领导团队,并致力于继续推动其愿景 向前发展。” Hurley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各种临床运营和技术领导职务,对IRT充满热情。  她曾负责临床系统战略、流程改进和合作伙伴战略开发,在PAREXEL和4G Clinical等临床技术供应商以及Vertex Pharmaceuticals、Biogen和Agios Pharmaceuticals等生物技术/制药公司任职。“将客户的观点引入客户服务组织将有助于确保endpoint为客户始终提供可满足客户期望的最高质量标准。”

“在endpoint,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团队,致力于始终如一地提供出色的技术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Christine Oliver表示。“随着我们的组织在全球快速发展,我们必定需要聘请像Christine这样强有力的领导者。她是质量文化的倡导者、富有激情的导师和团队建设者,并在支持研发业务目标方面拥有技术战略开发和实施的成功经验。  我们很高兴她能成为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帮助我们继续超越客户的期望。”

如需了解有关endpoint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ndpointclinical.com 上。

消息来源:endpoint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