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任命Adam Denny为驻伦敦的全球业务拓展和战略主管

The Orangeblowfish
2021-02-09 09:00 3458
屡获殊荣并在亚太区设立服务团队的独立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已将其足迹扩展至英国,因此任命Adam Denny为驻伦敦的全球业务发展和战略主管。

上海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屡获殊荣并在亚太区设立服务团队的独立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已将其足迹扩展至英国,因此任命Adam Denny为驻伦敦的全球业务发展和战略主管。


Adam,来自英国,2012年移居新加坡,为McCann Enterprise建立亚太地区中心,并担任总经理一职。Adam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为一些世界上强大的品牌提供战略咨询和领导全球多渠道活动。这些品牌包括松下、惠普和吉普汽车、埃克森美孚、金佰利克拉克专业公司、雀巢咖啡、健达巧克力、万事达卡等。

我们很高兴Adam加入了我们的团队,领导我们的英国业务。Adam在亚太地区有着丰富的经验,由于疫情的缘故,我们最近吸引了很多想要进入中国/亚太地区或加强在该地区品牌影响力的欧洲客户的兴趣。The Orangeblowfish的管理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说。

作为Adam职责的一部分,他将负责为需要战略帮助的欧洲客户提供认知和驾驭复杂的中国和亚太地区市场的咨询。

大多数外国公司,甚至是那些在东南亚有经验的公司,都低估了中国现代商业和消费社会的复杂性。中国消费者现在会面临很多选择,尤其是来自本土品牌的。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品牌会惊讶地发现,如果想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国家取得成功,必须进行大量的品牌建设、教育和重新定位。他们需要强大的本地市场和传播的专业知识,深刻的跨文化理解,以及对所有中国事物的热情。我很高兴能加入The Orangeblowfish这个独特的创意机构,它拥有所有这些优势。”业务发展和战略主管Adam Denny说道。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