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任命行业资深人士担任高管

Microland
2021-02-01 09:00 3481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任命Vivek Radhakrishnan担任北美高级副总裁,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

印度班加罗尔、美国新泽西州伊斯林和英国伦敦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转型公司Microland今天宣布任命Vivek Radhakrishnan担任北美高级副总裁,以加速该地区的业务增长。Vivek在此职位上将负责Microland在美国的所有业务,办公地点设在新泽西州伊斯林郊区。

Vivek加入Microland,为公司带来了他25年来在整个垂直行业为客户推动数字化转型议程方面的成功记录,其中包括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能源与公用事业等。Vivek曾在主要IT服务公司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并负责多个关键业务工作,包括销售、交付和解决方案工程。

Vivek是一位结果导向型的高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增长战略,并在整个复杂转型项目的运营生命周期中擅长高管治理的管理。他致力于在客户互动中推动创新和最佳实践,帮助他们实现战略目标并超越其业务目标。

Microland总裁Ashish Mahadwar表示:“我非常欢迎Vivek加入Microland的领导团队。Vivek在多个业务角色上的丰富运营经验将增强我们在美洲的数字化转型能力,从而加速我们的增长。在新冠疫情肆虐全世界时,我们迫切需要提供创新性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新需求并帮助他们应对新的挑战。Microland最近荣获Gartner Magic Quadrant“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称号,我相信这反映了我们在此方面的能力,即能够带来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客户挑战。Vivek在全球关系管理方面的经验将为Microland加深我们的客户关系提供很好的推动力。他在推动客户转型议程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有助于Microland更好地执行‘新常态’解决方案。”

Vivek Radhakrishnan在谈到此次任命时评论道:“我很高兴成为Microland的一员,公司对IT和工业物联网(IIoT)基础设施服务领域有如此深刻和坚定不移的专注。过去30年来,Microland一直在不断调整自己,为瞬息万变的技术和商业环境中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增加价值。疫情后的世界为像Microland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我期待着为实现公司目标做出贡献。”

资料来源(*):Gartner,《托管网络服务魔力象限》,Ted Corbett等,2020年11月9日

Gartner为在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提供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性陈述。Gartner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任何保证。 

关于Microland 

Microland致力于数字化交付和“实现数字化”,让技术可以做更多的工作,同时减少侵扰。我们让企业采纳新一代数字化基础设施变得更加轻松。我们充分利用自己在云和数据中心、网络、数字化工作场所、网络安全和工业物联网方面的专业知识来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 -- 确保成功可预测、可靠而且稳定。

在新冠疫情肆虐的世界中,Microland正在专注于采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与我们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更加相关的服务来为企业实现数字化。Microland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中东和北美设有办事处和交付中心,拥有4500多位数字专家。

更多信息请见:https://www.microland.com/

标志: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3841/Microland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