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ma Ceia SemiDesign任命Robert Young首席技术官

Palma Ceia SemiDesign
2021-01-27 09:00 4243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1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罗伯特·杨(Robert Young)将担任首席技术官,向首席执行官 罗伊·E·杰尔(Roy E. Jewell)直接汇报。

Jewell说:“Robert出色的研发经历和对无线通讯的敏锐理解使他成为公司CTO职位的绝佳人选。他带来的经验将使我们能够在Wi-Fi产品线的研发上更进一步,从而为物联网IoT的场景提供最新的应用。我很高兴有机会与他并肩创立一家优秀的半导体公司。”

Young的经历包括了在1999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行业知名企业Cambridge Silicon Radio(CSR),在该公司他担任芯片设计副总裁,领导全球IC设计团队。 CSR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款单芯片CMOS蓝牙无线芯片,出货量超过了20亿颗。在2011年,Young与他人共同创立了芯片公司Neul,该公司为物联网市场开发无线连接解决方案,他担任工程副总裁。 2014年Neul被华为收购,后Young成为华为英国设计中心的首席技术官CTO。在此期间,他在开发3GPP中的NB-IoT蜂窝连接标准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并带领团队开发了全球首款量产NB-IoT芯片。 Young毕业于剑桥大学,并以最优的成绩获得了电子和信息科学第一荣誉学位,随后获得了数字信号处理博士学位。

Young表示:“非常有幸能加入Palma Ceia的团队,我与团队将充分利用新兴的前沿技术,杠杆在物联网高速成长的大势上,加快为客户提供成功的技术方案,实现我们技术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Palma Ceia SemiDes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