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ber任命戴森前高管担任消费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Ember
2021-02-12 22:57 7146

以自动加热智能温控杯闻名的全球温度控制品牌Ember组首席执行官一职来拓展消费者和医疗保健垂直行业。 

加利福尼亚州韦斯特来克维尔2021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第一款智能温控杯制造商Ember Technologies,Inc.(Ember®)今天宣布任命戴森公司(Dyson)前首席执行官Jim Rowan担任Ember消费事业部新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21年2月16日起生效,Jim Rowan将执掌该消费品企业的营销、销售、财务和运营,并将加入Ember董事会。

Ember任命Jim Rowan担任公司消费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Ember任命Jim Rowan担任公司消费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Emb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ay Alexander将继续监管Ember消费产品的战略业务决策和产品开发,并将过渡为Ember集团首席执行官,同时还将担任新创建的Ember医疗保健事业部首席执行官一职。Clay还将继续担任Ember董事会主席。

Clay Alexander表示:“能够欢迎像Jim一样经验丰富的首席高官加入Ember,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他在扩展高端消费电子品牌和深思熟虑的领导力方面拥有深厚的类别知识,这是我们的宝贵资源,在我们扩大消费事业部之际将辅佐我们的领导团队。”

Alexander继续说:“当我创立Ember时,我知道我们的温度控制技术应用将层出不穷,随着Jim加入我们团队,我们将能够专注于新兴的医疗保健垂直领域,并利用我们的技术来帮助改善甚至拯救生命。”

Jim Rowan在担任戴森首席运营官和之后担任首席执行官达8年之久后加入Ember,在那期间,他帮助该公司从每年16亿美元扩大到73亿美元*。在任职期间,他将戴森产品类别扩展到美容护理和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并扩大了商用干手器和戴森无绳吸尘器的产品系列。Rowan还协助创立了戴森零售事业部,在全球开设了数百家戴森商店,并加快了向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扩张的步伐。

在戴森之前,Rowan在2007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Research In Motion(黑莓公司)首席运营官,将黑莓公司运营部和供应链规模扩展至年收入200亿美元。

Jim Rowan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像Ember这样的世界级组织。我们的前沿技术、高端品牌、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客户至上的各种组合,创造出一个不朽的成功故事。我很荣幸有机会成为该故事的一员,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的消费事业部。”

Ember相同名称的温度控制产品Ember温控杯2(Ember Mug 2)和Ember旅行温控杯2(Ember Travel Mug 2)席卷了消费类电子产品,首次为消费者提供精确控制饮用温度的方法,从而彻底改变了人们享用热饮的方式。自2016年推出以来,公司已将其推广到全球27个国家/地区,并继续保持每年50%的强劲年增长率。Ember还被《时代》杂志评为2017年最佳发明公司。

Ember智能温控杯在全球1万多个零售门店出售,包括百思买、苹果、Williams Sonoma、Bloomingdale's和Target等顶级零售商,产品于去年秋天在所有这些连锁店全面铺开。产品销售持续超过预期,包括Ember的电子商务,随着许多消费者在2020年转向在线购物,Ember的同比增长高达惊人的三位数。

在该新职位上,Rowan将与Ember领导团队合作,进一步扩大Ember在亚洲和欧洲的全球覆盖率,并继续拓展品牌在美国的销售和分销渠道。他还将利用Ember重要的IP产品组合和创新温度控制技术来创建和推出突破性的产品,继续让Ember全球客户感到满意。

*资料来源:https://en.wikipedia.org/wiki/Dyson_(company)

消息来源:Emb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