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科技领袖兼诺华公司资深人士加盟Sai

Sai Life Sciences
2021-02-12 23:09 10454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2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 (CRDMO)之一的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 知名科技领袖兼业界资深人士Mahavir Prashad博士加入该公司科研领导团队,担任早期工艺开发副总裁。Prashad博士在高级研究领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丰富经验,并曾在世界领先的一家制药公司先后担任不同职位且职责范围不断扩大。他将促进Sai Life Sciences能力的不断发展,并帮助加速客户的药物开发项目。

Acknowledged scientific leader and Novartis veteran joins Sai Life Sciences
Acknowledged scientific leader and Novartis veteran joins Sai Life Sciences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宣布此项任命时表示:们将早期工艺开发视为客户药物开发项目中压缩上市时间的关键环节。随着Mahavir Prashad博士的加入,这一优先要务现在获得了 巨大的推进动力。在我们努力打造世界级交付引擎的工作中,他深厚的科学专业知识和管理外包药物开发项目的丰富经验无疑将成为非常宝贵的补充。 

Prashad博士是化学工艺研发领域公认的领先研究者,将绿色化工原理和现代技术运用于原料药合成。他在科学研究领域多有建树,曾发表过94篇论文、4篇评论文章,出版过一本专著,申请了71项专利,并应邀在科技会议上发表过10次演讲。他于2002年获得诺华首席科学家奖,2010年获得诺华制药公司多样性和包容性奖。Prashad拥有印度勒克瑙中央药物研究所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并获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杜克大学授予博士后研究员资格。

Mahavir Prashad博士在谈到他此次获得任命时表示:加盟Sai Life Sciences令我感到非常欣喜,他们充满热忱的领导团队制定了明确的早期工艺开发加速策略。我期待着与Sai才干出众、专注投入的科研人员合作。他们正在通过科学和创新,使其合作伙伴能够以迅速和对重视社会责任的方式为患者提供新型药物。 

Sai Life Sciences目前正处于整个组织范围的转型过程中。 作为Sai Nxt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2019-23年间投资1.5亿美元,涉及三个核心领域:人员与文化、流程与自动化、基础设施与科学能力。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