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

Maxeon欢迎Babcock担任首席营收官

2020-12-18 03:33 12848

太阳能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今天宣布Mark Babcock作为首席营收官(CRO)加入该公司,使高管团队得到战略性补充,该任命即时生效。

Richard A. Bucher博士获任首席执行官

2020-12-17 17:03 4048

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Victaulic宣布任命Rick Bucher接替John F. Malloy担任首席执行官,此项任命于2021年1月31日生效。 Dr...

广告技术元老Harry Dewhirst加盟Hivestack顾问委员会

2020-12-15 09:00 3631

全球程序化数字户外广告 (DOOH) 领域的领先公司Hivestack今日宣布任命Harry Dewhirst为其顾问委员会首位成员。

The Orangeblowfish 强化领导团队 任命陈淑琴为客户服务部总监

2020-12-14 09:00 3345

屡获殊荣并在亚太区设立服务团队的独立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任命陈淑琴为客户服务部总监,陈淑琴将就职于中国上海。

亚盛医药任命祝刚先生为首席商务运营官,全面启动商业化布局

2020-12-04 08:14 11179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任命在血液肿瘤和实体肿瘤等创新药商业化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祝刚先生为首席商务运营官(CCO),并向亚盛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杨大俊博士直接汇报。

日内瓦保险协会新聘资深专家以加强对责任险和中国市场的关注

2020-12-03 14:00 4567

日内瓦保险协会宣布聘任两位新的高级职员Darren Pain和姚建中,以加强协会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前者将主管协会新设立的“演变中的责任险”研究项目,而后者已经成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与中国之间的主要联络人。

拜耳建立细胞和基因治疗平台,加速处方药创新

2020-12-03 12:33 5096

拜耳集团于12月2日宣布其处方药事业部建立细胞与基因治疗 (C&GT) 平台。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伊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2020-12-02 20:00 21241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FTFT)今天宣布任命伊明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再鼎医药任命Alan Sandler博士为总裁、肿瘤领域全球开发负责人

2020-12-01 21:20 8547

再鼎医药今日宣布任命Alan Sandler博士为总裁,肿瘤领域全球开发负责人。他将在这个新设的岗位上带领再鼎医药全球肿瘤开发及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公司产品管线的开发,并作为管理团队成员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汇报。

Sanne提拔毛里求斯负责人

2020-11-30 10:37 3262

泽西岛圣伊利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和企业业务服务提供商Sanne将毛里求斯首席运营官Rubina Toorawa提拔为毛里求斯负责人。

甘莱任命前武田肝病研发负责人Melissa Palmer博士为首席医学官

2020-11-30 08:00 11057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旗下全资子公司甘莱(专注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领域创新药的开发和商业化)今日宣布,国际知名肝病领域专家、医学博士Melissa Palmer将于12月1日加入公司,担任首席医学官。

宝尊电商:于钧瑞(Arthur.Yu)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2020-11-24 12:45 22331

宝尊电商近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该公司现任财务副总裁于钧瑞(Arthur.Yu)为首席财务官(CFO),自2020年12月1日起生效。为确保平稳过渡,于钧瑞将与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吕彬保持密切合作。 

未来金融科技宣布刘洋先生为首席运营官

2020-11-18 22:30 26440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一家领先的区块链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任命刘洋先生为首席运营官。

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宣布高层任命

2020-11-12 18:01 5653

香港2020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香港特许秘书公会是代表中国香港及内地(内地)公司治理专业人士、并在两地向合资格人士颁发「特许秘书」及「Chartered Governance Pro...

EquitiesFirst 宣布于韩国及泰国任命新领导层成员

2020-11-12 11:30 5649

全球资产融资交易专家Equities First Holdings(简称“EquitiesFirst”)今日宣布于韩国及泰国任命两名新领导层成员,负责当地业务。

Vungle任命Jeremy Bondy为首席执行官

2020-11-09 22:00 4413

行业领先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Vungle正式宣布任命Jeremy Bondy为首席执行官。Jeremy Bondy之前担任Vungle首席运营官,Vungle前CEO Rick Tallman将继续担任公司战略顾问。

CtrlS任命Barney为董事会成员

2020-11-09 14:49 4570

亚洲最大的4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公司CtrlS宣布任命William (Bill) Barney为其董事会成员。

都乐(Dole)任命Barbara Guerpillon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

2020-11-03 09:00 6865

Barbara Guerpillon获任命担任Dole Ventures负责人,同时负责包装食品及生鲜业务,这是Dole Asia Holdings Pte.Ltd.首次做出此类任命。

Freeman任命Sally Lu为中国区新任董事总经理

2020-11-02 10:00 5898

为推动亚太区业务再创佳绩,世界领先的现场活动和品牌综合体验公司Freeman今日宣布任命Sally Lu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环特生物CEO张勇担任第二届广东省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2020-10-28 16:02 4545

10月22日,第二届广东省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审查会在广州顺利召开。环特生物CEO张勇被聘为第二届广东省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1 ... 33343536373839 ...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