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ma Ceia SemiDesign拓展亚洲团队,任命刘博为中国工程部高级总监

刘博的工作经历包括了在阿尔卡特,AMD和华为等国际知名企业
Palma Ceia SemiDesign
2021-02-09 09:00 4568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刘博正式加入PCS,担任中国工程部高级总监。刘博将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香港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1年2月9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刘博正式加入PCS,担任中国工程部高级总监。刘博将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Steptoe说:“Bo将负责在中国所有的工程项目,并直接参与和推动我们在中国的客户业务和与同合作伙伴的合作。他深厚的技术背景以及在电信,GPU,CPU和SoC设计方面的国际协同开发经验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

在加入Palma Ceia之前,刘博曾担任上海Artosyn Microelectronics的无线IC高级设计总监,他先前的工作经历包括了在Advanced Micro Devices,Huawei,Freescale和Alcatel的工程项目负责人。他曾还是全球ASIC设计咨询和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Sondrel的中国首席工程师,他负责了包括在Intel和Cisco的设计项目。

刘博拥有中国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刘博在加入Palma Ceia时说:“ Palma Ceia在Wi-Fi通讯技术方面的累积与发展使加入公司成为一件激动人心的机遇。我们的Wi-Fi HaLow和Wi-Fi 6产品将同时支持新兴物联网市场的增长与传统Wi-Fi产业的叠代。”

消息来源:Palma Ceia SemiDes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