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任命博尔德厂负责人

AGC Biologics
2021-01-22 20:41 4157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AGC Biologics宣布任命新的工厂负责人,领导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工厂生物制剂大规模生产的启动、战略发展和卓越运营。David Stewart将于2021年2月1日加入博尔德团队,担任总经理/厂长。

Stewart先生秉持服务型领导者理念,在为客户组织及他们所服务的患者提供业内领先产品方面有着良好往绩。他倡导通过问责、创新、协作和敏捷来建立高绩效团队。他在生物技术和制造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领导经验,包括在Biogen和Genentech的任职经验。在这一新岗位上,Stewart先生将为工厂的持续增长提供支持,同时与AGC Biologics全球设施网络的同事们密切合作,将新的生物制药产品推向市场。

“我们很高兴Stewart先生能够加盟,担任我们博尔德工厂总经理/厂长。他为我们带来了大型生物药原液设施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经过实证的领导能力,”AGC Biologics首席技术官Kasper Moller表示,“我相信Stewart先生 将领导博尔德工厂成功运营,以支持我们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