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ma Ceia SemiDesign任命Mark Redford为运营和供应链副总裁 - 前ARM副总裁

Palma Ceia SemiDesign
2021-02-18 09:00 4300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马克·雷德福德(Mark Redford)加入本公司,担任运营与供应链副总裁。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下一代无线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Palma Ceia SemiDesign(PCS)今天宣布,马克·雷德福德(Mark Redford)加入本公司,担任运营与供应链副总裁。Redford在加入PCS之前是ARM公司管理新兴技术的副总裁,他将负责Palma Ceia的半导体生产与供应链管理。他直接向全球项目管理执行副总裁Kevin Steptoe汇报。

Steptoe说:“马克(Mark)的经历将为Palma Ceia带来巨大的价值。他的管理经验遍及亚洲,北美和欧洲,在研发,运营,企业战略,业务拓展和产品管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有了Mark的领导,我们的芯片生产环节将会轻松完成。”

Redford在ARM担任新兴技术部副总裁,负责新概念技术的落地和业务运营。他的业务范围包括了新概念领域,例如 内存,低功耗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技术并购。

他的经历还包括了担任恩智浦半导体公司的高级副总裁,CSR的副总裁/总经理,PDF Solutions的副总裁/总经理以及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conductor)的研发副总裁。他还曾在Spin Memory和Agile Analog等公司担任非执行董事和董事会观察员等职位。

Redford说:“现在是加入Palma Ceia极佳的时机,我们即将向市场推出PCS1100系列的芯片(这里指的是PCS最近宣布的Wi-Fi 6E应用芯片)。我非常得期待交付诸如Wi-Fi 6和Wi-Fi HaLow等新兴通讯标准的芯片产品。”

Redford在爱丁堡大学拥有半导体博士学位,在邓迪(Dundee)大学获得了电子工程学荣誉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Palma Ceia SemiDesig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