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科技与互联网

普睿司曼集团获约2亿欧元的美国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普睿司曼集团获得海上风电开发公司Vineyard Wind, LLC价值约2亿欧元的海底电缆系统合同,普睿司曼供应的海缆将用于向美国本土电网输送清洁能源。

2019-05-17 13:27 32063

浪潮HCM Cloud亮相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成就最具价值HCM品牌

5月14日,“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浪潮云ERP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展示了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HCM Cloud,以云数赋能,更好地支撑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

2019-05-17 10:46 6574

Pasternack推出型号广泛且可当天发货的隧道二极管检波器新产品线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业界领先的射频、微波及毫米波产品供应商Pasternack推出一条同轴封装隧道二极管检波器新产品线,所有型号均为现货,无最小起订量要求。

2019-05-17 10:00 5231

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曙光先进计算推动智能产业跨界融合

天津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形成集智能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

2019-05-17 10:00 11694

Reevoo和J.D. Power强强联合,引领美国汽车消费者洞察力领域发展

伦敦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汽车领域客户源评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Reevoo和数据分析与消费者智能的全球领导者J.D. Power今天宣布建立一个独家联盟。双方将创建J.D. Powe...

2019-05-17 02:42 5354

第11届创业日今日开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11届创业日,今天起一连两天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创业日展览云集超过280家参展商,展示初创企业的创新产品及技术,以及各类创业支持服务,全方位协助初创企业网罗创业商机、取得专业咨询、物色投资者及潜在商业伙伴。

2019-05-16 20:55 7383

越南本地和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共掀科技热潮

越南将首次与当地和全球知识伙伴麦肯锡公司、越南创新网络和VietAI携手合作,借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之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热潮。这项大赛汇聚了越南最优秀的人才,将大力支持越南和全球企业设计出终极虚拟助手。

2019-05-16 20:46 8015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首席执行官将在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提供商和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的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2019-05-16 20:43 12288

顶尖动态3D直播影棚将亮相上海CES ASIA 2019

Mants Vision来自以色列,其中国合资子公司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将在今年6月11-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顶尖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

2019-05-16 20:21 7204

SGS大咖说第四期 -- 揭秘智能工厂的工业机器人安全

5 月 15 日,  SGS 中国(官微: “SGS 通标 ” )发布第四期  “ 大咖说 ”。 此期“大咖说”栏目中, SGS工业服务部工业机械电气安全技术经理韩志雄作为本期大咖 揭秘智能工厂的工业机器人安全。

2019-05-16 20:08 6119

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5月16日,中国西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合川区分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邀出席。会上,颐高与合川区政府就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2019-05-16 19:49 5615

Universal Fibers在欧洲开设新工厂

Universal Fibers, Inc.在欧洲开设的新工厂于2019年5月13日隆重开幕。该公司的全球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波兰大波兰地区戈茹夫的领导人和官员出席了开业庆典。

2019-05-16 19:38 5913

深圳国际友城论坛期间,华为解析中国第一超级智能城市的数字内核

2019深圳国际友城智慧城市论坛期间,华为举办“打造数字中国底座,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主题圆桌活动,解读深圳位列中国第一超级智能城市其中的数字力量。

2019-05-16 18:57 8890

大华股份联合济南市城市管理局打造“智慧城管”新时代

目前,济南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大华股份研发的济南智慧城管“云睿”智能系统已正式上线。

2019-05-16 18:47 5905

欧盟STARS道路安全青年孵化项目于15日在珠港澳三地圆满闭幕

5月1日至15日,历时十五天,6位从荷兰、比利时、保加利亚远道而来的STARS主讲人,在珠海、澳门、香港三地相继举行了三场关于自行车骑行道路安全的Workshop论坛。

2019-05-16 18:22 7000

Cambium Network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无线连接英雄奖得主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Cambium Networks连接英雄(Cambium Networks Connectivity Heroes)。

2019-05-16 17:48 5304

中欧第三届美国论坛拉开帷幕,中美商界学界共话数字创新

5月15日,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 Z-Park 波士顿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中欧第三届美国论坛在美国东部“创新心脏”波士顿剑桥市拉开帷幕。

2019-05-16 16:57 5675

碳云智能与横琴人寿签署战略协议,构筑数字健康管理新业态

全球数字健康管理引领者碳云智能与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于对健康管理服务与保险服务深度融合、构筑新型健康管理业态的一致目标,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健康管理与保险服务综合平台。

2019-05-16 16:56 9514

亿可能源王春光:预测性维护助力设备管理 推动新时代制造业发展

王春光女士表示,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云平台支持系统的成熟,新的时代已经来临。

2019-05-16 16:30 6841

启迈QIMA出席全球资源峰会 把脉进出口贸易品控趋势

4月27日,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在香港参加2019 全球资源峰会,启迈全球高级销售总监Michael Bland发表“不要让你梦想中的产品变成噩梦 -- 每个企业都必须知道质量控制和测试”的主题演讲。

2019-05-16 15:18 6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