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HCM Cloud亮相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成就最具价值HCM品牌

2019-05-17 10:46 6555
5月14日,“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浪潮云ERP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展示了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HCM Cloud,以云数赋能,更好地支撑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

上海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5月14日,“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全、专业认可度最高的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之一美国HR Technology的中国峰会,本次大会通过5000平专业展区和近40场次内容多元的主题演讲,为国内外6000余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人力资源服务商奉上了一场高规格、高容量的人力资源盛宴。浪潮云ERP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展示了新一代全SaaS人力资源服务化平台HCM Cloud,以云数赋能,更好地支撑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

本次大会以“技术赋能于人”为主题,旨在促进人力资源管理与科技的深度融合,让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更广泛地应用到人力资源行业的各个环节当中,驱动行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浪潮受邀作《智慧企业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及《云数赋能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主题报告。浪潮认为,智能企业时代呼唤人力资源服务化升级,人力资源的服务化要经历“员工服务”、“业务服务”和“生态服务”三个阶段。员工服务阶段,企业人力资源战略聚焦服务员工、服务高管,构建SSC共享服务中心是平台建设重点,更加关注流程与数据的信息化;业务服务阶段,战略聚焦业务人力一体化,平台建设中心以服务人力资源业务伙伴为核心,关键是构建人才管理循环;生态服务阶段,战略聚焦生态资源整合,平台建设中心是打造外部+智能的连接平台,生态视角的人力资源是管控要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浪潮云ERP历经五年时间打造出国内第一款基于云原生的专业SaaS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 HCM Cloud。浪潮HCM Cloud以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为驱动力,以业务人力一体化为核心,面向生态搭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专业、智能、柔性、实时”四大特性,打造全用工类型、全角色服务员工全生命周期的人力资源管理。融合多项AI技术,更加智能化,同时更加聚焦高管服务价值,实时洞察企业人力资源数据辅助分析决策。通过实时获取其他业务系统数据,实现业务人力一体化、人力系统自动化。同时,基于业务场景设计、行业特性化设计,内置人力资源共享框架,满足集团企业的大规模应用,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再升级,在中国铝业中国能建中国储备粮、广东粤财、百果园、广州塔等知名企业成功应用。

在大会展区,浪潮HCM Cloud设置了方案讲解和产品体验区,向参会嘉宾展示了HCM Cloud的应用场景及其在大中型企业的最佳应用实践。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领导厂商,浪潮云ERP将利用自身服务企业信息化30余年的深厚积累,聚焦大中型企业客户打造HCM Cloud平台化产品,以人力资源服务化转型为驱动力,成就中国最具价值HCM品牌。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