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顶尖动态3D直播影棚将亮相上海CES ASIA 2019

360度高精实时动态3D建模及直播技术将改变未来
2019-05-16 20:21 7075
Mants Vision来自以色列,其中国合资子公司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将在今年6月11-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顶尖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Mant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中国合资子公司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将在今年6月11-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顶尖360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这是Mantis Vision首次在亚太地区公开展示这一设备及技术。

Mantis Vision实时动态3D直播影棚
Mantis Vision实时动态3D直播影棚

“Mantis Vision在今年CES Asia上所将展示的360实时动态3D直播影棚 -- The Ring Studio(零系列影棚),其独家能力在于可实现多达50组3D镜头的无缝协调工作,并实时解码运算出所捕捉的高帧率动态3D内容,无论是直接实时输出基于3D点云模型的动态内容,还是直接实时输出网格化及纹理贴图后的完整3D动态内容,The Ring Studio能够直播这些动态内容至电脑、VR/AR头戴设备和移动端AR软件上。Mantis Vision独家的掩膜编码结构光技术则保证了所捕捉的动态3D内容的模型精度,同时顶尖的编解码算法及图像压缩处理技术将极大优化直播速度和质量。”Mantis Vision大中华区CEO陈凌先生 (Marco Chen) 表示,“Mantis Vision曾在今年CES美国大会上展示过我们惊人的独家技术及对未来3D数字化应用的远见,而下个月在中国上海,我们期待Mantis Vision的技术能力能给国内相应行业带来全新的3D内容创作思路,以及引发国内对于未来3D社交媒体形态的探索。”

Mantis Vision大中华区COO 陈秀敏女士 (Michelle Chen) 表示:“The Ring Studio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高精度360度动态3D内容制作及直播设备。想象一下我们将在VR或AR设备中看到真实录制或直播的3D内容,这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高效率的动态3D内容产出模式,将能改变文化、娱乐、影视、游戏等各个行业中的3D内容制作方式,同时也是VR/AR产业生态中内容输出环节的革命,当然这是完全不同于2D全景VR内容的真3D内容,所创造的将是真正高自由度的沉浸式或混合现实式3D内容体验。”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AR直播技术
Mantis Vision 360度高精动态3D内容 AR直播技术

2019年初Mantis Vision宣布和美国DNE的战略合作以致力于制作新一代的数字娱乐直播内容,当然这不仅仅会是一个影响美国娱乐行业数字内容直播方式的变革,Mantis Vision正在逐步将这类合作模式及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中国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已经到了2D内容向3D内容转变的拐点,实时直播的3D娱乐内容将正真地把沉浸式AR/VR/MR体验带入千家万户,Mantis Vision正在和一些国内知名的娱乐公司探讨相关合作话题。基于360度动态3D内容录播及直播技术,想像一下你所喜爱的偶像明星将逼真的3D呈现在你的客厅里与你直播互动;想象一下在虚拟世界中抵近观看名人的专访;想象一下一场真正3D VR直播的演唱会;想象一下一部完全沉浸式的长篇逼真3D电影或游戏……这一切只在科幻大片中出现的场景,现在已经逐步实现

360度动态3D内容直播技术同时也正在促成新闻内容的3D直播、通讯业的3D转型、文化教育的3D远程面授等场景。相信不远的将来,人们将能通过VR/AR、手机等3D展示设备看到高效产出且内容丰富的高自由度真3D内容,随之而来的即是人们接受信息及浏览习惯的巨大改变。

CES Asia暨亚洲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为亚太地区最重要且最具影响力的技术类活动之一,除了360度动态3D直播影棚技术,Mantis Vision还将携可移动式多镜头3D动态内容直播设备、高精度3D人脸捕捉系统、全自动高速3D建模设备、专业便携式手持3D扫描设备、移动设备及安防类3D模组等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一同登陆展会现场。

Mantis Vision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N3馆 -- 展位号#3346

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www.mantis-vision.comwww.mantis-vision.com.cn关注Mantis Vision官方微信 :MantisVision。

消息来源:Mantis V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