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iversal Fibers在欧洲开设新工厂

Universal Fibers, Inc.
2019-05-16 19:38 5900
Universal Fibers, Inc.在欧洲开设的新工厂于2019年5月13日隆重开幕。该公司的全球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波兰大波兰地区戈茹夫的领导人和官员出席了开业庆典。

波兰大波兰地区戈茹夫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Universal Fibers, Inc.在欧洲开设的新工厂于2019年5月13日隆重开幕。该公司的全球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波兰大波兰地区戈茹夫的领导人和官员出席了开业庆典。

Ribbon cutting honorees; Marc Ammen, Phil Harmon, Don Campbell, Remigiusz Jurasz, Jeff Johnson and Jacek Wojcicki
Ribbon cutting honorees; Marc Ammen, Phil Harmon, Don Campbell, Remigiusz Jurasz, Jeff Johnson and Jacek Wojcicki

 

Universal Fiber Systems首席执行官马克-安曼(Marc Ammen)表示:“为了更好地支持我们尊贵的欧洲客户,我们很高兴能在波兰开设最新制造厂。此举符合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从2009年进军亚洲,到后来扩张到英国,我们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从那时起,客户就不断给出热烈的反响,我们凭借行业领先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取得了成功。”

从挤出到采用尼龙6和尼龙66等多种化学品制成的成品纱线,新工厂采用完全一体化的生产模式,为欧洲商业、住宅和汽车行业的地毯制造商提供服务。Universal Fibers总裁菲尔-哈蒙(Phil Harmon)说道:“新工厂是我们为履行承诺,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而做出的又一笔投资。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已经从在美国和亚洲广泛部署领先技术,成长到现在进入欧洲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做出这项投资,它是Universal Fibers在该地区实现扩张的理想平台。”

马克-安曼补充说道:“Universal Fibers是Universal Fiber Systems旗下两个业务部门之一。随着我们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该工厂将把我们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取得的协同效应扩大到第二个部门Premiere Fibers。”

消息来源:Universal Fiber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