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首席执行官将在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2019-05-16 20:43 12278
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提供商和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的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克利夫兰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软件即服务(SaaS)全球提供商和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的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OTC Markets: DTRK)今天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Bob Ward将于5月23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19 DIA中国年会上发言。

Ward先生将在“人工智能在临床试验中的应用”(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in Clinical Trials)会议上发表演讲,主题是“将大数据分析嵌入云平台,利用商业智能改善临床试验表现”。“一切都在改变,企业云正在超越指标仪表板、智能工作流和试验表现分析范畴之外。我们的平台将很快帮助赞助商在供应商之间集中研究数据,用于自主科学研究和对临床数据和图像的机器学习预测分析。”

Datatrak销售副总裁Scott DeMell表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持续增长,我们发现我们的Datatrak企业平台的使用量有所增加,该平台以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完整软件产品组合。有机会在大会上就临床试验中的人工智能这一重要主题发表演讲,将进一步加强Datatrak独特的统一平台的质量,客户可以使用该平台的产品和功能来整合和评估他们的数据,以便进一步开展研究。”

于5月20 - 23日召开的2019 DIA中国年会是生命科学行业最大的会议,旨在促进在国际上交流可行的建议,通过在亚太地区推进挽救生命的药物和技术的进步,改善全球卫生,会议汇聚了3000多名医药研发专业人员,涉及医疗保健产品开发的各个层面。

预约在DIA中国年会上与Datatrak会面,了解正在运行的多语言企业云平台。

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s://bit.ly/2Ec8YoR

DATATRAK简介:

DATATRAK International是一家全球性技术与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临床试验领域提供统一的电子临床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Datatrak企业云支持全球多种语言的临床前和第一期到第四期药物和器械研究。

DATATRAK企业云包括以下产品:临床试验管理系统(CTMS)、试验设计、电子数据采集(EDC)、医学编码、基于风险的监测、心电图(ECG)数据采集、影像数据采集、终点判定、随机化、临床供应库存、电子知情同意书(eConsent)、电子病人报告结果(ePRO)和商业分析。

消息来源: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OTC:DT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