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2019-05-16 19:49 5604
5月16日,中国西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合川区分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邀出席。会上,颐高与合川区政府就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杭州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5月16日,中国西部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合川区分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受邀出席。会上,颐高与合川区政府就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翁南道在分享中谈到,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公众安全意识的提高,全社会对应急安全产品和教育的需求不断增长,应急安全产业正进入快速发展机遇期。而颐高的应急安全小镇,则在传统的应急安全产业基础上,融入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形成互联网+智能安全产业链,以本质安全功能助推各实体产业转型升级,为社会提供人性化享受,智能化服务,本质安全功能保障。

其中,中安颐高诺亚方舟应急安全小镇目前计划在重庆市合川区落地。项目定位于应急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服务平台,计划通过小镇客厅、应急产业集群,应急安全文化村,小镇社区等项目模块,促进应急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培育出应急产业骨干力量,从而推动重庆应急产业融合集聚发展。

此外,北京中安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将打造为中安颐高的总部项目。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