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本地和全球人工智能领导者共掀科技热潮

由政府支持的一项新计划将举办2019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支持该国不断扩大的人工智能技术社区
2019-05-16 20:46 7926
越南将首次与当地和全球知识伙伴麦肯锡公司、越南创新网络和VietAI携手合作,借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之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热潮。这项大赛汇聚了越南最优秀的人才,将大力支持越南和全球企业设计出终极虚拟助手。

越南胡志明市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越南将首次与当地和全球知识伙伴麦肯锡公司 (McKinsey & Company)、越南创新网络 (VIN) 和 VietAI 携手合作,借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 (Vietnam AI Grand Challenge) 之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人工智能 (AI) 热潮。这项大赛汇聚了越南最优秀的人才,将大力支持越南和全球企业设计出终极虚拟助手。

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
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

据麦肯锡公司旗下研究机构 -- 麦肯锡全球研究院 (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 提供的数据显示,AI 技术可以显著提高生产力,到2030年,这项技术将推动全球经济总量增加13万亿美元,相当于2018年至2030年间每年推动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1.2%。

正是认识到 AI 对越南发展的重要性,越南科技部和越南计划投资部与 Kambria 展开合作,共同举办本次挑战赛,并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与支持。Kambria 首席执行官 Thuc Vu 博士表示:“Kambria 很高兴能为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的举办提供大力支持。我们由衷地相信,越南将登上AI和机器人技术开发的全球大舞台。我们有机会通过我们的开放式创新平台,将越南AI人才与大公司对接,孵化出将在全球产生重大影响力的顶尖项目。”

作为本次挑战赛的知识合作伙伴,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将分享有关 AI 开发的研究洞察和见解。以培养越南下一代年轻 AI 人才为己任的非营利组织 VietAI 将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开发人员提供技术方面的知识。VIN 是越南政府提出的一项计划,旨在将世界各地的越南创新人才团结起来,共同促进东南亚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这些知识伙伴将与 Kambria 通力合作,举行一系列聚焦 AI 和机器人技术的研讨会及黑客马拉松。

越南人工智能超级挑战赛将在胡志明市、河内和岘港举行。教育研讨会率先召开,而作为 AI4VN 计划的一部分,黑客马拉松将在之后的6月启动,8月中旬进行总决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IGrandChallenge.com

消息来源:Kamb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