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出席全球资源峰会 把脉进出口贸易品控趋势

2019-05-16 15:18 6723
4月27日,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在香港参加2019 全球资源峰会,启迈全球高级销售总监Michael Bland发表“不要让你梦想中的产品变成噩梦 -- 每个企业都必须知道质量控制和测试”的主题演讲。

香港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4月27日,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在香港参加2019 全球资源峰会,在为期3天的会议里,亚马逊、跨境交易专业人士、高级在线卖家一同探讨中国进出口企业面临的困境与机遇。在本次全球资源峰会上,启迈全球高级销售总监Michael Bland发表“不要让你梦想中的产品变成噩梦 -- 每个企业都必须知道质量控制和测试”的主题演讲,试图为出口企业理清从出口到交易过程中的路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复杂的国际市场准入规则

不久前,国内咨询机构易观发布了2018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行业交易规模将达7.9万亿元。在面向消费者或小型零售商的跨境出口电商行业,中小型卖家目前仍占主导。其中,这些中小型卖家又以亚马逊美国为主要的交易平台。

中小型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交易,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提交各种资质审核,亚马逊还会对商品的质量进行追踪、检查。网站推出一套机器人系统,通过商品标题或描述来判断是否合规。如果被初步判断有危险或不合规,则会面临货品的审核。

值得注意的是,在亚马逊上销售的进口商品,不仅要符合平台的合规条例,它还需要符合美国当地的“准入标准”。当地对货品的审查事无巨细,以衣服和鞋类为例,其面临的合规种类就有:纺织品的可燃性、乙烯塑料膜的可燃性标准、总含铅量、儿童睡衣的易燃性、绳索及抽绳、邻苯二甲酸盐法规等。其中镍释放、甲醛释放、护理标签、纤维含量等又是常见的安全故障及召回名目。

目前启迈QIMA是美国亚马逊公司指定的产品合规检测实验室。作为亚马逊的合规伙伴,启迈QIMA可以为国内外的卖家提供快速准确的商品测试,以便商品通过亚马逊的检测及认证、顺利实现交易。启迈QIMA可协助合作伙伴了解亚马逊的合规机制;并且可提供在商品种类的检测服务,目前启迈QIMA检测的范围涵盖玩具/游戏、儿童产品、艺术/工艺品、饮具/陶瓷器皿、学校用品、手提袋、冷却器、背包、手袋、季节性商品/派对用品、服装等。

同时启迈QIMA还是沙特工商部和沙特标准、计量及质量局官方批准的认证机构,有资质对从亚洲和澳大利亚运往沙特市场的产品及来自南北美洲的机械和便携设备进行综合检验。

国际贸易需严把品控关

QIMA活动现场
QIMA活动现场

在本次全球资源峰会上,启迈全球高级销售总监Michael Bland通过现场对产品检验、产品测试和供应商质量控制管理方案的专业解读,告知企业如何提供满足全球各区市场准入的需求产品。

顺利将货品销售海外,未雨绸缪的做法莫过于提前做好品控检测。作为一家专业的质量控制企业,启迈QIMA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从管控源头供应量,到终端商品检测认证的整个服务。

在出口前、终端货品的检测里,启迈QIMA可以了解产品是否有潜在危险,确保产品的设计、包括使用的材料符合国际标准。例如,没有小的课拆卸部件;避免拉绳;避免使用危险的化学品(如邻苯二甲酸盐、铅、甲醛和镍等);与此同时,还可以提供出口国所需要的品质认证、或根据国际标准授权许可遵守国际执行标准进行审核,如ISO 9001:2008认证、签发ACLASS报告和证书、以及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标准进行测试和认证等。即便是在交易结束后,启迈QIMA还可以通过定制的数据库来标记客户投诉,并寻找可能召回的模式,防患于未然。

嘉宾们热烈交谈
嘉宾们热烈交谈

启迈QIMA可提供的服务,还可追溯至出口之前,对出口企业的供应商进行质量管控,如选择许可或认证的供应商,确保符合国际标准和当地劳动法;进行质量检查,检验产品是否符合工厂的所有规格等。

对于企业来说,启迈QIMA的一整套服务并不是难以捉摸。在其开发的线上智能面板里,用户可以在网页版界面或手机APP上预定、管理、核准或拒绝检验报告。在执行力上,通常收到用户的质检请求后,启迈QIMA具有资质的质检员会在48小时内抵达全球任意一家工厂,并在当天签发最终质检报告。

目前,启迈在全球拥有20个分公司和4个自有实验室,总部设在香港,员工总数超过2,100人,为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助力他们全球贸易的顺利拓展。

消息来源: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