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

Strava任命RISE组织CEO为董事

2021-06-30 17:42 4467

Strava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员社交平台,该平台今天宣布任命RISE首席执行官Diahann Billings-Burford为董事会成员。

安达任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导层

2021-06-29 15:19 18128

安达今天宣布任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高级领导层。

德兴汇任命金融服务业资深人士Richard Dyason为首席战略官

2021-06-28 19:52 22813

全球交易经纪公司德兴汇(Samtrade FX Ltd)及其子公司宣布,Richard Christopher Dyason先生已被任命为该集团首席战略官。

Adapdix任命首席运营官以扩大行业增长

2021-06-25 15:59 5206

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 -- 自适应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Adapdix非常高兴地欢迎John Genovesi担任首席运营官(COO),以帮助扩大行业增长并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Paul Ash当选CIMA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2021-06-25 11:19 4959

近日,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Paul Ash先生 当选为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未来金融科技聘请诺奖得主Finn E. Kydland博士为荣誉首席经济学家

2021-06-23 20:00 45029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今天宣布聘请诺贝尔奖得主Finn E. Kydland为公司荣誉首席经济学家。

AA任命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主管

2021-06-23 16:54 4452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云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全球领先企业Automation Anywhere(AA)今天宣布任命 Dmitri Chen为公司亚太和日本地区...

GLG任命Rama担任亚太地区负责人

2021-06-21 21:25 4690

全球洞察网络GLG今天宣布,Ramakrishnan(Rama)Adaikalavan加入公司并担任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高力国际委任新任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拓展办公楼业务

2021-06-17 10:00 33392

高力国际今天宣布,委任严区海先生为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他将与各区董事总经理们并肩工作,领导各地办公室的租户代表和业主代表团队推进办公楼业务全速发展,并对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盈利负责。此外,他将继续兼任华北区董事总经理。

KVD Beauty任命明星化妆师为艺术总监

2021-06-11 06:55 28331

以纹身为灵感的纯素美容品牌KVD Beauty任命世界知名的英国化妆师Nikki Wolff为新任全球艺术总监。Wolff以创造迷人的绘画般妆效和熟练掌握“自然光泽”而知名,受到名流、媒体和影响力人士的广泛追捧。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任命Ali Al Hazmi为首席执行官

2021-06-07 16:30 7132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Ajlan & Bros Holding Group)董事会近日宣布,正式任命Ali Al Hazmi为集团首席执行官,负责搭建集团顶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根据“沙特2030愿景”为沙特王国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西氏医药包装任命王维涛为中国总经理

2021-06-07 14:26 31076

注射剂药物包装和给药创新解决方案的全球引领者 -- 西氏医药包装宣布任命王维涛(Philip Wang)为其中国总经理。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任命薛珊珊女士为商务总监

2021-06-03 13:00 5909

海南三亚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于近日宣布,任命薛珊珊女士(Susan Xue )为商务总监,她将向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酒店经理顾苏鑫先生报告,并全面负责...

M&M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2021-06-02 22:42 5282

Mercantile & Maritime集团宣布任命Sergey Geller为其新任首席财务官,他于2020年秋季加入团队,担任俄罗斯和中东欧负责人。

Baris Ertan加入Baringa

2021-06-02 22:07 3642

Baringa Partners聘用行业资深人士Baris Ertan,以推动全球能源和商品交易的增长并加强其在北美的整体能源和公用事业业务。  Ertan参与Baringa业务发展迅速的北美业务,该地区业务通过行业的重大转型和大量的新投资机会进行推动。

以自然灵感融入中西料理 深圳柏悦酒店新任皓堂餐厅主厨

2021-06-02 10:18 5041

Deepak Bhattarai于2021年5月年被任命为深圳柏悦酒店皓堂特色餐厅主厨。

陶朗集团任命新总裁兼CEO

2021-06-02 09:38 6045

近日,全球传感分选技术的引领者TOMRA Systems ASA(陶朗集团)董事会宣布了最高管理层新的任命:现任总裁兼CEO Stefan Ranstrand 即将卸任,总裁兼CEO一职将由YARA International(雅苒国际)现任欧洲执行副总裁Tove Andersen担任。

天境生物宣布任命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为公司独立董事

2021-06-01 20:00 26493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今天宣布,任命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BioVaxys宣布任命政策顾问

2021-05-31 22:17 12093

致力于推进病毒和肿瘤疫苗平台以及免疫诊断产品的生物科技企业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任命Adam Coutts博士为政策顾问。

MoPub迎来新任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耿钰琳

2021-05-27 10:00 4269

今日,Twitter旗下聚合平台、移动开发商变现解决方案提供商MoPub,宣布任命耿钰琳( Eileen Keng)为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

1 ... 28293031323334 ...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