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Pub迎来新任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耿钰琳

MoPub
2021-05-27 10:00 4257
今日,Twitter旗下聚合平台、移动开发商变现解决方案提供商MoPub,宣布任命耿钰琳( Eileen Keng)为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

新加坡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Twitter旗下聚合平台、移动开发商变现解决方案提供商MoPub,宣布任命耿钰琳(Eileen Keng)为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

Eileen将常驻位于新加坡的Twitter亚太区总部,负责制定和实施MoPub区域增长战略,同时联动跨职能团队为客户提供理想解决方案,帮助品牌获得盈利并持续推动用户增长。此外,她还将负责拓展并巩固大中华地区大型移动游戏发行商的合作关系。

“很荣幸有此机会加入才华横溢的MoPub团队并负责大中华区业务,帮助移动应用开发者和发行商全面发展其业务。”MoPub大中华区发布者合作关系负责人耿钰琳表示:“作为移动应用领域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相信大中华区市场未来将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我十分期待借助Twitter和MoPub 全套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帮助更多中国品牌深挖海外市场潜力。”

MoPub亚太区董事总经理Dushyant Sapre 表示:“Eileen以往的出色成绩,足以证明她在移动应用领域开拓和维护合作关系的杰出能力。她对大中华区市场极其深入的了解,以及在游戏工作室和广告技术领域兼有的独特从业经验,必定能让MoPub团队如虎添翼。不断增长的大中华区市场未来也将是MoPub的发力重点,我对其中蕴含的机遇满怀期待。”

MoPub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耿钰琳 Eileen Keng
MoPub大中华区发行商合作关系负责人耿钰琳 Eileen Keng

加入MoPub前,Eileen曾负责领导Chartboost亚太区供应业务。在此之前,她曾担任Fyber亚太区程序化供应负责人。过去十年中,Eileen在游戏和互联网行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她尤为擅长通过关键客户撬动新业务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拓经销商/发行商合作渠道以推动公司业绩增长。

之前暂时代理MoPub大中华区负责人角色的Boram Ku将全身心投入到MoPub韩国及南亚太区负责人的新角色中。Dushyant进一步补充道:“在此我要感谢Boram为MoPub极具战略意义的大中华区投资市场带来的杰出贡献与战略建议,相信Boram也将在她新职位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消息来源:MoP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