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G任命Rama担任亚太地区负责人

GLG
2021-06-21 21:25 4677
全球洞察网络GLG今天宣布,Ramakrishnan(Rama)Adaikalavan加入公司并担任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

纽约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洞察网络GLG今天宣布,Ramakrishnan(Rama)Adaikalavan加入公司并担任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他加入GLG的全球领导团队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Paul Todd报告。作为亚太地区业务主管,Adaikalavan将负责监管整个亚太地区十个办事处为领先公司、专业服务公司和金融公司提供服务的所有GLG业务。

GLG是全球洞察网络,为决策者提供着眼于未来的洞察。GLG的专家网络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多样化的第一手专业知识来源,每周招募数千名新专家。

加入GLG之前,Adaikalavan先生曾就职于多家全球知名公司,拥有丰富的亚太地区业务经验,最近担任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DXC Technology副总裁兼应用和业务流程服务总经理。他还曾在惠普公司企业服务事业部及其前身Electronic Data Systems担任高级管理人员。Adaikalavan先生出生于马来西亚,在澳大利亚开始其职业生涯并于2010年搬到新加坡。他拥有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最近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完成了一项国际主管课程。

GLG首席执行官Paul Todd表示:“Rama是一位极其精明的高管,他带来了深厚的商业和一线领导经验,并对亚太地区拥有深入了解。在我们继续加速亚太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增长之际,我很高兴他能够为GLG带来这一卓越的背景。”

“我很高兴能在GLG追求战略增长的时刻加入公司才华横溢的亚太地区团队,”Adaikalavan表示。“我期待与我们的专家和客户合作,继续在亚太市场提供卓越的差异化价值主张。”

Adaikalavan将长驻新加坡工作。他于今天起开始工作。

消息来源: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