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变动

杜佳斌擢升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

2021-07-27 16:10 7236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 -- 瑞士SGS集团宣布一项高层任命:自2021年8月1日起,杜佳斌先生升任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并进入全球运营理事会。

BSI宣布全新大中华区领导人

2021-07-23 15:53 6618

2021年7月,张翼翔先生( Frank Zhang)被正式任命为英国标准协会(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BSI大中华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发展、行业合作伙伴建设、以及政府关系管理。

Darwinbox聘任知名公司前高管

2021-07-23 14:35 5155

在对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之下,亚洲发展最快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Juancho Jerusalem为其执行领导团队成员。

Wasabi任命Neble先生担任董事会成员

2021-07-20 19:00 5184

波士顿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热云存储公司Wasabi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任命George Neble担任董事会成员,出任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帮助公司实施全球增长战略。...

SSG任命Thomas Koletas为CGO

2021-07-19 21:08 4679

Koletas是数字ABM(基于活动的管理)的早期先驱,将致力于定义SSG的愿景并帮助公司发展到完全成熟阶段。  丹佛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智能B2B需求生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e...

Partners Capital任命四位投资高管

2021-07-14 18:34 6576

全球领先的外包投资办公室Partners Capital今日宣布,任命Sanjiv Misra、David Burke和Brad Fried为董事会成员。Martine Holter被任命为董事会顾问。

J. Stephen McNally获任IMA 2022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

2021-07-14 15:21 4945

北京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宣布任命J. Stephen McNally(CMA、CPA、MBA)为2022财年(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

Adapdix任命新的产品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2021-07-14 15:27 5151

自适应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Adapdix宣布Chet Hullum加入公司,担任产品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由RTW投资设立的箕星药业任命罗万里任CEO,同期宣布完成B轮融资

2021-07-14 08:00 7671

生物制药公司“箕星药业”于今日宣布,任命罗万里(Joseph Romanelli)先生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即刻生效。

先为达任命钟伟东博士为首席战略官兼先为达美国子公司总裁

2021-07-12 08:00 4269

中国杭州和美国旧金山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杭州先为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处于临床阶段、专注于研究、开发治疗慢性代谢性和免疫疾病创新疗法的生物科技公司,今日宣布任命前拓臻生物创始人...

董瑞豹担任FunPlus首席战略官 助力全球化战略发展

2021-07-08 17:02 6249

北京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FunPlus宣布,任命董瑞豹先生为FunPlus首席战略官。作为长期服务于游戏行业的董事会成员、战略专家和顾问,董瑞豹先生拥有...

标新宣布任命陆志红博士出任首席医学官、马骊女士出任首席商务官

2021-07-08 12:01 5051

今天,标新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任命陆志红博士出任首席医学官、任命马骊女士出任首席商务官。陆志红博士将全面负责公司管线产品在中国和其他亚太市场的临床开发等工作,马骊女士将全面负责公司的商业化布局、商业化策略制定以及商业运营等工作。

未来品牌宣布任命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2021-07-08 08:58 7721

香港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未来品牌今天宣布任命诸剑石先生为未来品牌中国的首席执行官。未来品牌董事长、集团首席执行官Stan Wan先生宣布:“经过严格的筛选,董事会认为,诸先生在许可...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宣布公路车业务高管变动

2021-07-07 11:00 28143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CNHI/米兰证交所:CNHI) 于7月5日宣布新公路车业务公司首批有关运营与动力总成部门高级管理团队的任命。

阜博集团任命松泽正明为投资与战略总裁,同时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

2021-07-07 07:00 20078

阜博集团宣布任命松泽正明担任其公司的投资与战略总裁,同时他已当选为董事会成员,任执行董事。

航空业资深专家陈菊明先生担任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2021-07-06 18:00 5110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和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聘请陈菊明先生担任公司高级顾问。 陈菊明先生在航空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及广泛的资源。他于...

Ramesh入职Everlife董事会

2021-07-05 12:49 5314

亚洲领先的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和消耗品制造商和分销商Everlife Holdings Pte. Ltd.宣布任命Ramesh Subrahmanian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高力国际任命陈难为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 共筑市场新愿景

2021-07-05 10:30 41619

知名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今天宣布,委任陈难先生为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常驻北京,负责华北区域市场的业主服务相关业务。

可口可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将领导消费品论坛董事会

2021-07-02 23:25 7720

消费品论坛 (CGF) 是一个专注于推动消费品行业积极变革的全球性行业组织,于今日宣布有两位成员当选为新一届 董事会联合主席: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和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Quincey。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任命李俊为大外科主任及普外科主任 肿瘤外科学科带头人

2021-07-02 21:26 8537

近日,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正式任命李俊医生为大外科主任及普外科主任、肿瘤外科学科带头人,他将携领众多优秀医师努力为患者提供全面高质量的外科诊疗服务。

1 ... 27282930313233 ... 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