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is Ertan加入Baringa

Baringa Partners
2021-06-02 22:07 3634
Baringa Partners聘用行业资深人士Baris Ertan,以推动全球能源和商品交易的增长并加强其在北美的整体能源和公用事业业务。  Ertan参与Baringa业务发展迅速的北美业务,该地区业务通过行业的重大转型和大量的新投资机会进行推动。

休斯顿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Baringa Partners聘用行业资深人士Baris Ertan,以推动全球能源和商品交易的增长并加强其在北美的整体能源和公用事业业务。  Ertan参与Baringa业务发展迅速的北美业务,该地区业务通过行业的重大转型和大量的新投资机会进行推动。

Baringa能源和资源主管David Hatcher表示:“清洁能源转型在世界各地进展顺利,需要数万亿美元的新投资。” “交易和优化是释放这些新资产和业务模式价值的核心,可以为未来提供持续动力,同时能负责任地进行转型。  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Baris这位最好的领导加入我们团队来帮助我们抓住这个真正的全球机遇。”

Baringa对北美越来越关注以及在休斯顿市场的影响力将扩大公司在世界主要能源和商品交易中心的实际业务地域,其中包括伦敦、新加坡和纽约。

Baringa全球交易主管Nick Tallantyre表示:“我们在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气、实物商品、液化天然气(LNG)和环境产品交易领域的客户正在建立依赖于国际规模和全球市场间连接的业务。”“邀请Baris加入我们的休斯顿团队可以使我们在处理客户在所有主要地区的最重要的全球计划方面建立立竿见影的信誉。”

去年,Baringa在能源市场获得了显著的奖项,包括《金融时报》能源、公用事业和环境市场金奖,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咨询金奖。该公司荣获Energy Risk的全球气候风险创新年度奖以及亚洲年度咨询公司称号。

Ertan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一支专注于Baringa品牌和行业的团队。“过去,我有幸领导咨询团队,他们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赢得了行业的一致赞誉,但我很兴奋能在Baringa打造真正独特的东西——这将以我们客户的成功和我们员工的增长机会来衡量。”

Ertan在瞄准北美市场并提供快速增长产品的时候加入了Baringa。  自2020年以来,Baringa推出了多款产品,以补充Ertan对交易和风险管理的关注,包括:1)市场领先的气候金融风险模型;2)面向北美所有ISO/RTO电力和天然气市场的长期市场基本面和交易服务;3)提供电网转型服务以实现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DER)的可靠部署。

关于Baringa Partners 

Baringa Partners是一家独立的业务和技术咨询公司。我们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运营,驾驭行业转型并进入新市场。我们利用我们的行业见解、想法和务实精神来帮助每个客户改进业务。协作是我们战略和文化的核心,可确保我们吸引最聪明、最优秀的人才。这也是客户热爱与我们合作的原因。

Baringa于2000年成立,目前在我们的业务领域拥有超过900名员工和92个合作伙伴,涉及能源和资源、金融服务、产品和服务以及政府和公共部门。这些业务得到专注于客户和数字、财务、风险和合规、卓越人才、供应链和采购、数据、分析和AI、智能自动化和运营卓越以及技术转型的跨部门团队的支持。我们在全球开展业务,在英国、欧洲、澳大利亚、美国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Baringa Partners被评为2021年《金融时报》能源、公用事业和环境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的英国领先管理咨询公司。过去14年,我们在Great Place to Work®英国最佳工作场所榜单的小型、中型和大型分类中都位列前10名之内。我们是女性雇主50强公司,并获得Best Employers for Race的表彰。

Baringa, 携手共创更大的非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ringa.com

消息来源:Baringa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