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ul Ash当选CIMA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近日,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Paul Ash先生 当选为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上海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CIMA资深会员、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Paul Ash先生当选为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在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9.6万名会员、学员及财务专业人士,遍布于管理和公共会计领域。

Paul Ash当选CIMA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Paul Ash当选CIMA第88任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第6任会长

在未来一年任期内,Paul将着力于会计领域内的数字化议题,重塑会计人士的专业服务,并在快速变化的商业世界中彰显他们的价值。他将鼓舞全球会员把握机遇,帮助他们所在的组织应对新的挑战,并蓬勃发展。Paul 将与担任AICPA会长以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副会长的Bill Pirolli紧密协作,为实现上述目标共同努力。Bill Pirolli拥有注册会计师(CPA)、注册财务鉴识资格(CFF)、个人理财专家(PFS)、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等认证。

对于其任命,Paul表示:“能够当选CIMA会长及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会长,为世界各地的公会会员和学员服务,这是我莫大的荣幸。”

“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我们只有加快行业转型,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驾驭新兴技术的力量,始终引领未来商业决策。”

“经过AICPA&CIMA在过去五年间的不懈努力,我们得以培养出世界所亟需的管理会计师和公共会计师。而今,时代要求我们的会员和学员们拥抱变革、不断创新、提高专业技能、并以企业战略伙伴的身份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我们的支持。”

“作为会计专业人士,我们必须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于帮助我们的企业克服普遍性危机,并为企业和所有利益相关者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持续发展的未来。”

Paul于1981年成为CIMA会员,并于1986年获得资深会员资格。20世纪80年代中期,Paul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工作时热衷于CIMA的公益事业,他发起并管理了一个经CIMA认可的培训项目,并参与创办了CIMA城市兴趣小组。

2013年,Paul当选为CIMA英格兰中南部地区的理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是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首届理事会的成员,并曾在CIMA的会员组织及全球市场和执行委员会任职,并担任CIMA慈善基金委员会副主席。Paul还担任过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终身学习委员会主席,在那里他领导并推动了CIMA教学大纲进入数字时代所需的变革。

Paul拥有莱斯特大学经济学学位,在制造业开启其职业生涯。随后,他进入金融服务业,并于1980年加入伦敦证券交易所担任管理会计师,之后一步一步晋升为伦敦证券交易所首席会计师,并在1986年金融证券市场放松金融管制期间负责对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报告系统进行必要的变革。

在伦敦工作了12年之后,Paul又回归工商业,在英国天然气公司和Greenergy International Limited担任企业财务职务,并于1996年加入International Research (IIR)担任集团财务总监。

近年来,Paul参与了多家企业的创立、融资和发展,涉及能源、媒体和物业服务等领域。其中他的能源业务致力于为农业和制造业的客户提供电力和热能,借助最先进的技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碳排放。

CIMA年度大会上批准的其他任命如下:

  • Melanie Kanaka(FCMA, CGMA) 当选为副会长
  • Sarah Ghosh(FCMA, CGMA)当选为副会长
消息来源: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