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兴汇任命金融服务业资深人士Richard Dyason为首席战略官

进一步提升管理团队
全球交易经纪公司德兴汇(Samtrade FX Ltd)及其子公司宣布,Richard Christopher Dyason先生已被任命为该集团首席战略官。

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斯顿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交易经纪公司德兴汇(Samtrade FX Ltd)及其子公司(统称为“该集团”)宣布,Richard Christopher Dyason先生已被任命为该集团首席战略官。

Richard Christopher Dyason
Richard Christopher Dyason

Dyason先生拥有30年的金融服务业管理经验。在加入该集团之前,他曾任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总经理、新加坡交易所私人投资者部副总裁,以及新加坡大华银行副总裁兼战略营销部主管。

德兴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Goh表示:“Richard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期加入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集团实现了新的里程碑,附属公司S.A.M. Trade (Asia) Pte Ltd(OTCMKTS:SMFX)在美国OTC市场挂牌上市。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增长计划,希望成为全球首选在线交易经纪商,Richard加入我们后,我们期待他为我们提供相关战略见解。”

作为该集团的新任首席战略官,Richard将带领战略团队制定和实施集团的总体国际战略和方向,并与管理团队并肩合作,为德兴汇旗下各公司制定政策和战略。此外,他还将为德兴汇的风险管理框架、公司管理资产的增长、公司产品的监管批准以及新产品和市场开发提供战略意见。

Dyason先生在接受这一新职位时称:我很高兴能与德兴汇一起踏上新的旅程。该集团不断增强其交易平台,以改善客户体验,最近取得的成绩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业务。我期待与该团队进行合作,继续塑造德兴汇,帮助其实现成为实力雄厚的国际金融企业的愿景。

德兴汇简介

德兴汇是一家在线交易经纪公司,提供外汇交易和其他相关服务。其成立初衷是为交易者提供安全、便捷和低成本的外汇市场进入渠道。德兴汇的创始人和合伙人本身也是交易者,拥有丰富的交易经验。其顾问委员会由知识渊博且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建议。

德兴汇由国际商业公司注册处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注册成立,注册号为25290 IBC 2019。德兴汇也是金融委员会的成员,并由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ancial Transactions and Reports Analysis Center of Canada)根据货币服务业务(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注册以及监管,注册号:M19977589。其附属公司S.A.M. Trade (Asia) Pte Ltd(OTCMKTS:SMFX)在美国OTC市场挂牌上市。

媒体联系人

Heidi Chan 
marketing@samtradefx.com

消息来源:Samtrade FX
相关股票:
OTC:SM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