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达任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导层

安达今天宣布任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高级领导层。

伦敦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安达今天宣布任命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高级领导层。

Sara Mitchell被任命为欧洲大陆、中东和北非地区事业部总裁。Sara将负责安达在欧洲大陆、中东和北非26个国家的财产和意外、事故和医疗以及消费者产品线业务。Sara原先担任英国、爱尔兰和南非地区事业部总裁。

Mark Roberts被任命为英国、爱尔兰和南非地区事业部总裁,接替Sara的职务。Mark将负责安达在英国、爱尔兰和南非地区26个国家的财产和意外、事故和医疗以及消费者产品线业务。Mark原先担任英国和爱尔兰地区财产和意外险首席核保官。

Robert Wilson被任命为安达的全球市场首席核保官和Chubb's Lloyd's Syndicate 2488的活跃核保官。Robert将负责安达全球市场和Syndicate 2488的所有核保事宜。Robert原先担任安达全球市场副首席核保官兼核保业务主管。

Sara、Mark和Robert以后将向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David Furby汇报工作。除了当前的职责外, David还将担任安达全球市场总裁的职务。

所有任命在经监管部门批准后立即生效。

David Furby表示:“我真的很高兴Sara、Mark和Robert能够加入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领导团队。他们都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凭借其扎实的领导经验,将向整个EMEA地区的客户和经纪人提供最佳的安达服务。”

安达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海外普通保险总裁Juan Luis Ortega表示:“凭借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和成就,在David Furby的全面领导下,这三名高管——Sara、Mark和Robert——代表着一支异常强大且才华横溢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领导团队。 我们很高兴能作出这些高级任命,这进一步证明了安达内部人才的巨大实力。”

Sara Mitchell拥有超过18年的保险从业经验。  Sara于2011年加入安达,曾在英国和欧洲地区消费者及商业财产和意外保险业务中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在此之前,Sara曾在RSA和Allianz担任多项职务。她拥有曼彻斯特大学化学专业学位,是英国特许保险协会会员。

Mark Roberts拥有28年的保险从业经验,其中包括在安达工作22年的经验。Mark于1999年加入公司,多年来逐步晋升担任级别更高的核保和管理职务。Mark是从担任SBJ经纪人开始他的职业生涯,随后就职于ITT London & Edinburgh,担任核保员,再之后加入了安达。Mark拥有英国杜伦大学古代史学位。 

Robert Wilson拥有35年的保险从业经验。Robert于2009年加入安达,曾在安达全球市场担任多个高级职务。在此之前,Robert曾出任Marsh、JLT和Aon的再保险条约经纪人职务。

消息来源:Chubb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