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va任命RISE组织CEO为董事

Diahann Billings-Burford为这一快速发展的运动员社交平台带来社区建设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和领导经验。
Strava
2021-06-30 17:42 4404
Strava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员社交平台,该平台今天宣布任命RISE首席执行官Diahann Billings-Burford为董事会成员。

旧金山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Strava是世界领先的运动员社交平台,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体育社区,参与运动员人数超过8600万并在不断增长。该平台今天宣布任命RISE首席执行官Diahann Billings-Burford为董事会成员。RISE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教育和赋能体育界以消除种族歧视、倡导社会正义和改善种族关系。

Diahann Billings-Burford
Diahann Billings-Burford

这一重要任命正值Strava社区的强势增长时期,参与该平台的运动员人数已超过8600万并仍在继续快速增加,每月达200万名运动员。随之而来的是,平台开始重新关注确保其董事会由技能水平一流且具备战略眼光的商业领袖组成。他们将继续加快社区增长,进一步巩固Strava作为全球最大体育社区的地位。

“Diahann精通社区营建,曾任职于私营、公共和非营利部门。她具备所需能力,而且深刻理解寻求不同观点并围绕我们都能认可的共同框架和目标来协调这些观点的重要性,这将有助于加速Strava实现使命,” Strava首席执行官Michael Horvath表示。

这一使命直接关联着Strava的承诺,那就是把运动员与他们的激励因素联系起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最佳表现。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创始人和联合创始人Mark Gainey和Michael Horvath提出的愿景,而且还有他们关于应对Strava内部可能存在的一些机会的开放透明态度。建立多元化运动员社区的意愿是未来订阅增长的关键,但为了释放这一增长,我们必须共同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以便在当前体验中建设这些社区。Strava坚定地致力于构建一个真正具有包容性的平台,能够运用自己的想法和深厚领导经验来帮助他们建立这一新的生态系统,我感到十分欣喜。我们的这一旅程才刚刚开始。” Billings-Burford表示。

如前所述,Billings-Burford的相关经验非常深厚,并且跨越非营利、私营和公共部门。她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法学院,获得了法律博士学位,曾担任过多个重要领导职务,包括担任Cultural Investments的执行董事和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基金会副总裁。她还在纽约市市长办公室担任首席服务官多年,帮助为130万纽约人获得服务机会提供便利,并协助志愿者满足纽约市最迫切的需求和促进服务事业。

Diahann和RISE认识到创造持久变革需要采取长期的有意识行动,因此在前所未有的特殊时期为体育界带来了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计划。她在超过35个州和洛杉矶、南佛罗里达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关键地区助力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专业和大学层面建立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2020年以来, Diahann还领导RISE举办了650多场合作伙伴活动,包括在专业、大学和青年体育层面举办了数百场研讨会,增强包容性领导人的权能,创造更加公平和包容的体育文化。

消息来源:Stra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