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宣布任命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为公司独立董事

2021-06-01 20:00 26473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今天宣布,任命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任命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何如意博士将担任薪酬委员会委员,邵蓉教授将担任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该任命自2021年6月1日起正式生效。

天境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董事臧敬五博士表示:“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对何如意博士和邵蓉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天境生物正处于加速迈向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的关键时刻,何博士和邵教授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建树和丰富经验,将加速公司转型,助力天境生物持续创新、为患者造福。”

何如意博士现任荣昌生物首席医学官、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医药健康首席科学家,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首席科学家。何博士于2016年加入国家药监局,是首位被聘为首席科学家的海外专家,此前他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工作了近20年。在国家药监局任职期间,何博士参与组织了药品审评审批体系的多项改革和许多药物审评审批技术指南的建立。何博士在中国医科大学获得医学学位,在华盛顿特区霍华德大学医院内科完成了实习和住院医师培训,并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国家糖尿病、消化和肾脏疾病研究所(NIDDK)接受临床和研究培训。何博士拥有美国内科医师执照。

何如意博士表示:“天境生物不断勇攀高峰,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展示了雄厚的创新实力。我期待能通过和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的合作,分享我的相关经验和见解,协助天境生物迈向商业化的新阶段,进而推动本土创新药落地,为中国乃至全球患者的生活带来积极变化。”

邵蓉教授现任中国药科大学国家药物政策与医药产业经济研究中心(NDPE)执行副主任,中国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国家药监局药品监管创新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邵教授从事药事管理政策与法规研究和教育工作30余年,为中国药品监管创新和改革做出了贡献,是国家药监局《药品管理法》(2019年)修法专家组成员、《药品管理法》和《疫苗法》两法宣讲团成员。邵教授还担任中国药学会、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等多家学(协)会理事、常务理事、专委会主委、副主委等职;任《中国药房》《中国新药杂志》《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等杂志编委。邵教授拥有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化学学士学位,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和沈阳药科大学药学管理博士学位,同时也是一位执业律师。

邵蓉教授表示:“天境生物成立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产品线令我印象深刻。我希望我的经验和知识,能为天境生物迈向下一发展阶段注入新的动力,助力天境生物在造福患者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创新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授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超过15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凭借领先的新药研发实力以及正在快速推进的GMP生产能力和商业化布局,公司正迅速从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上海(总部)、北京、杭州、香港、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均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推特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披露的某些信息包含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带有“预期”和“预计”等表述。前瞻性声明是根据天境生物现在的预期和假设做出的。前瞻性声明涉及日后事项,因此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并受情况变化的影响,这些不确定性、风险和情况变化可能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情形存在重大差异。前瞻性声明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也不是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或确认。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列出了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出现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天境生物没有义务因新信息、日后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天境生物联系人

朱杰伦,首席财务官

jielun.zhu@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8000

冯琦,首席传播官

gigi.feng@i-mabbiopharma.com

+86 21 6057 5709

投资者咨询

The Piacente Group, Inc.

Emilie Wu

E-mail: 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Office line: +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