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董瑞豹担任FunPlus首席战略官 助力全球化战略发展

拥有20年资深游戏行业经验的高管助力拓展全球团队
2021-07-08 17:02 6229

北京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FunPlus宣布,任命董瑞豹先生为FunPlus首席战略官。作为长期服务于游戏行业的董事会成员、战略专家和顾问,董瑞豹先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他将推动公司全球战略发展的快速增长以及全面负责战略执行工作。

FunPlus首席战略官 董瑞豹
FunPlus首席战略官 董瑞豹

FunPlus首席执行官Andy Zhong表示,“近十年来,董瑞豹先生一直担任公司投资人的重要角色,支持和伴随着FunPlus的成长。他在业内丰富的经验对我们的发展和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随着企业战略的不断发展,我们坚信董先生担任首席战略官,必将提升公司的战略愿景,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FunPlus领导团队。”

董瑞豹先生加入了包括Chris Petrovic、王炜、Dianne Schepers等在内的其他资深高管团队的行列,FunPlus也将继续壮大其全球一流的管理团队。作为首席战略官,董先生将利用他的经验,从全球角度引领战略增长,进一步推动FunPlus的业务和发展。

董先生在其职业生涯中曾作为网易首席运营官领导游戏业务,并担任董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Fun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