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任命陈难为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 共筑市场新愿景

陈难担任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加入高力国际
2021-07-05 10:30 41600
知名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今天宣布,委任陈难先生为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常驻北京,负责华北区域市场的业主服务相关业务。

北京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知名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今天宣布,委任陈难先生为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常驻北京,负责华北区域市场的业主服务相关业务。

高力国际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 陈难
高力国际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 陈难

陈难先生深耕房地产行业近18年,从图纸到建筑,从开发到运营,他拥有房地产服务全过程的丰富实操经验,服务过众多知名项目。陈难先生谙熟项目前期收购、开发施工到后期的资产管理运营的各个环节,了解发展商和顾问公司的运作,且对智慧楼宇和大厦数据信息化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及应用经验。

加入高力国际前,陈难先生曾负责全国多个大型项目的资产运营管理工作,并凭借对项目及市场的独到见解及精准把控获得了客户高度认可。他在过往就职期间,服务过的写字楼数量高达17个,面积超过320万平方米,知名项目包括忠旺大厦、侨福芳草地大厦、金融街锦什坊街35号(现为北京写字楼市场中租金最高的项目之一)、北京财源国际中心等,成绩骄人。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表示:“华北区是高力国际在中国布局下最核心的市场之一,相信凭借陈难深入的行业洞见、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优质的本地资源,一定能为华北区市场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更大的助力,携手客户加速成功。”

高力国际华北区副董事总经理陈难表示:“北京作为全国政治文化和科技创新中心,也是高力国际在华北业务发展的核心据点。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带来长期的价值,助力客户和员工加速成功。”

这一人事任命充分彰显了高力国际持续吸纳优秀人才、强化华北区领导力的战略,以及为客户积极提供全方位房地产解决方案的一贯承诺。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表示:“陈难先生是领域内备受认可的行业专家,很高兴他在这个充满新机遇的时期加入高力国际华北区团队:我们更将三省吾身,努力践行我们秉承的价值观:进取精神、团队意识、诚信投入、精研业务、精诚服务。我们致力于做一个长期主义者,结硬寨、打呆仗,坚持做正确而难的事,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加速客户和我们的成功。”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