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ners Capital任命四位投资高管

来自Apollo、Makena,Rothschild Foundation和Höegh Capital Partners)等机构和私人投资公司的顶级高管加入全球OCIO杰出董事会
Partners Capital
2021-07-14 18:34 6569
全球领先的外包投资办公室Partners Capital今日宣布,任命Sanjiv Misra、David Burke和Brad Fried为董事会成员。Martine Holter被任命为董事会顾问。

伦敦和波士顿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外包投资办公室 (Outsourced Investment Office) Partners Capital今日宣布,任命Sanjiv Misra、David Burke和Brad Fried为董事会成员。Martine Holter被任命为董事会顾问。

Sanjiv Misra, David Burke, Brad Fried and Martine Holter join Partners Capital Board of Directors.
Sanjiv Misra, David Burke, Brad Fried and Martine Holter join Partners Capital Board of Directors.

Partners Capital增加上述董事会成员是自2005年Lord Rothschild和Sir Ronald Cohen对公司业务进行战略投资以来最重大的成员变化。这些变动与去年Arjun Raghavan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领导层代际变动相吻合。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19年之后,Stan Miranda担任主席一职,Paul Dimitruk晋升高级合伙人。两人继续全职参与业务,Stan专注关键战略举措,包括扩建西海岸办公室和公司的ESG投资战略,并与公司的ESG和影响力投资全球负责人Kristen Weldon密切合作。 

尽管工作伙伴继续保留对公司的多数所有权和控制权,但通过增加外部董事来加强董事会标志着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首席执行官Arjun Raghavan表示:“下一代管理层正在从10到20年的时间角度来看待如何最好地巩固公司在不断增长的外包投资管理业务中的领导地位,从而成功地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更高水平的投资业绩。” Raghavan补充道:“这将需要从传统的美国捐赠模式向混合模式加速过渡,通过更广泛的经理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投资和部分直接投资来获得高质量投资。这种向混合模型的持续演变就是我们所说的PRMEA或合作伙伴风险管理捐赠方法。”

Partners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Stan Miranda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加强全球业务以便为领先的机构和家庭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很高兴地欢迎全球投资领袖Sanjiv、David、Brad和Martine加入董事会。" 新的董事会成员经过精心遴选,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实现未来十年的发展愿景。他们有着知名金融机构的丰富管理经验,面对日益复杂的投资世界,将帮助我们加强公司治理和内部风险管理流程。”

新成员的简介如下: 

  • Sanjiv Misra是全球私募股权和另类资产管理公司Apollo Management的独立顾问兼亚太区顾问委员会主席。他还拥有多个额外的董事会席位,并担任精品咨询和大型投资公司Phoenix Advisors Pte Ltd的总裁。Sanjiv曾在高盛和花旗集团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此前曾担任花旗集团亚太企业银行负责人,直至2008年。随着Partners Capital希望深化其在亚洲市场的投资业务,Sanjiv的任命为该地区带来宝贵的经验和洞察力。
     
  • David Burke为外包CIO业务带来不同的视角,他是总部位于旧金山的Makena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还带来了丰富的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领导经验。他目前是Selby Lane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专业金融公司,为顶级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资金和专业知识。
     
  • Brad Fried现任英格兰银行董事会主席,同时是私人投资公司Grovepoint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Brad是Investec银行的前首席执行官和Rothschild Foundation Hanadiv Europe的现任主席。Brad将为董事会带来重要的宏观经济见解,并将关注整个组织的良好治理。
     
  • Martine Holter是Höegh Capital Partners (HCP) 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家位于伦敦和奥斯陆的家族投资办公室,负责监督Höegh家族的投资利益。Martine还是多家由Höegh控制的私人和公共直接投资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加入HCP之前,她曾担任风险投资公司Arts Alliance Advisors的首席运营官、伦敦麦肯锡公司的管理顾问以及纽约和香港高盛的投资银行家。

Partners Capital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包括独立董事Rosalind Hewsenian(Helmsley慈善信托基金CIO)、Rich DeMartini(Crestview副主席)和董事会顾问Jeremy Sillem(Spencer House Partners执行合伙人)。董事会成员还包括该公司的高级领导层——Stan Miranda、Arjun Raghavan、Paul Dimitruk、John Collis和William Fox。公司的全球首席运营官Toby Seth将继续担任董事会顾问。 

关于Partners Capital
Partners Capital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完全独立的外包投资办公室 (OCIO),主要为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先进机构和高级投资专业人员提供服务。该公司在波士顿、纽约、伦敦、新加坡、香港、旧金山和巴黎设有办事处,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全球性的外包投资办事处之一,在全球拥有230名员工,业务涵盖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公司监管着超过400亿美元的资产。1关于Partners Capita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artners-cap.com

联系方式
Prosek Partners for Partners Capital
Pro-PartnersCapital@Prosek.com 

1截至2021年3月

 

消息来源:Partner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