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阜博集团任命松泽正明为投资与战略总裁,同时担任董事会执行董事

Vobile
2021-07-07 07:00 20063
阜博集团宣布任命松泽正明担任其公司的投资与战略总裁,同时他已当选为董事会成员,任执行董事。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视频内容保护和变现SaaS服务提供商阜博集团(SEHK:3738;OTCQX:VOBIF)今天宣布任命松泽正明担任投资与战略总裁,同时他已当选为董事会成员,任执行董事。松泽先生拥有丰富的传媒和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在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和高盛公司任职长达二十年。他将领导阜博集团的全球战略、投资、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关系等工作。

“我们正处于传媒和技术领域令人激动的快速变革中,当我们继续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在全球加大战略增长机会的投入时,我很高兴欢迎松泽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阜博集团董事会主席王扬斌表示,“松泽先生在媒体、战略和企业融资方面的独特职业经历与阜博非常契合。他在 NBA 主导企业战略和推动业务成长,在高盛任职期间为客户企业并购和融资提供咨询服务,他将帮助阜博加速增长,并巩固我们致力于弘扬企业文化、服务客户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全球领先企业地位。”

松泽先生表示:“我很荣幸在行业如此独特的时刻加入阜博团队。 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正在为内容创作者、版权所有者和发行平台创造激动人心的机遇,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会。我期待与团队合作,并利用这些机会帮助推动公司向前发展。”

加入阜博之前,松泽先生在NBA担任环球策略高级副总裁和NBA中国首席战略官。在任职NBA并常驻北京和香港的七年间,通过领导数字内容、社交媒体、电子商务、游戏、电子竞技、数据策略和青年发展等领域的关键战略投资项目的开发和执行,他帮助带领NBA中国达到了新的高度,并帮助驱动NBA全球业务创新。 

在加入NBA之前,松泽先生曾在高盛担任董事总经理,在纽约和香港担任投资银行家超过十三年,专注于合并、收购和融资。自 2000年入职高盛担任暑期助理开始,松泽先生历任多项领导职务,其中包括亚洲并购部首席运营官以及亚洲产业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 

松泽先生于2001年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于1994年毕业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Vobile
相关股票:
HongKong:3738 OTC:VOBIF OTC:37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