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空业资深专家陈菊明先生担任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2021-07-06 18:00 5104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和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聘请陈菊明先生担任公司高级顾问。

陈菊明先生在航空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及广泛的资源。他于1994年加入空中客车公司担任地区销售总监。多年来,他先后担任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销售及对外事务副总裁、商务及对外事务高级副总裁、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并于2019年晋升为空中客车中国公司董事长。他为空中客车在中国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将100座以上飞机的在役机队比例,从1994年的6%提升至现在的50%左右。

赛鹏紫玄首席执行官Alex Deriugin表示:“我们为陈菊明先生的加入感到高兴。陈菊明先生的丰富管理经验,以及对中国和航空业的了解,将为赛鹏紫玄的客改货项目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期待着赛鹏紫玄进一步提升其全球知名度。”

陈菊明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赛鹏紫玄,期待着与公司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为公司的产品、服务及全球知名度做出贡献。”

赛鹏紫玄是一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西南昌,其一子公司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赛鹏紫玄的主营业务包括航空产业投资管理,航空器设计、改装及取证,航空器部件拆解,航空器维护、维修及大修的开发。赛鹏紫玄致力于为国际商用航空业提供广泛的管理,取证,技术支持,设计以及工程服务。欲知更多详情或联系我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sinedraco.com

陈菊明先生于198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随后在法国的几所院校学习。他出生于上海,掌握多国语言及中国方言,爱好哲学、历史和京剧。

消息来源: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