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pdix任命新的产品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Adapdix Corporation
2021-07-14 15:27 5128
自适应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Adapdix宣布Chet Hullum加入公司,担任产品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加州普莱森顿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自适应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Adapdix宣布Chet Hullum加入公司,担任产品战略和营销副总裁。

Adapdix appoints Chet Hullum as VP for product strategy and marketing
Adapdix appoints Chet Hullum as VP for product strategy and marketing

Hullum带来了从通用电气、英特尔和最近的Smart Embedded Computing等公司积累的超过25年的产品管理、营销和整体业务领导经验。Hullum拥有构建工业物联网(IIOT)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经验,曾任英特尔工业物联网部门总经理。他在开发、销售和营销支持工业4.0和数字化转型的产品方面拥有丰富的背景。

Adapdix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Chet是一位杰出人才和经过验证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将他的技能和经验带给Adapdix高级管理团队。多年来,他在英特尔、通用电气和其他地方展示了自己的能力,我期待着在我们开发和销售变革性的边缘AI解决方案时看到他的创造力和积极影响。”

Adapdix最近发布了EdgeOps DataMesh™,这是其下一代自适应AI软件平台EdgeOps™的首个产品,克服了实时操作数据管理中的典型障碍。该产品可在毫秒级时间框架内执行数据获取、预处理和边缘推理,实现实时分析控制,从而提高运行效率,减少高价值资产的停机时间。该软件已被多家财富500强客户用于提高生产绩效,其中包括数家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

在GE Power,Hullum作为现场服务工程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通用电气工作期间,他在工程、运营、销售和营销方面承担的职责不断增加,包括担任通用电气能源服务首席营销官和战略营销主管。 

Hullum从普雷里维尤农工大学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从佐治亚州立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已经获得六西格玛黑带认证,同时还是通用电气高管培训课程毕业生。

消息来源:Adapdi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