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口可乐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将领导消费品论坛董事会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2021-07-02 23:25 7687
消费品论坛 (CGF) 是一个专注于推动消费品行业积极变革的全球性行业组织,于今日宣布有两位成员当选为新一届 董事会联合主席: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和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Quincey。

巴黎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 (CGF) 是一个专注于推动消费品行业积极变革的全球性行业组织,于今日宣布有两位成员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联合主席: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和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Quincey。董事会会议在今年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的全球峰会期间召开,会后即宣布此项任命。

两人担任 CGF 董事会联合主席一职,任期两年,接替即将离任的联合主席 Migros Ticaret 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和达能集团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mmanuel Faber。此外,Ahold Delhaize 首席执行官 Frans Muller 以及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 Alan Jope 被任命为联合副主席。

当前面临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困境,企业越发需要向消费者、员工以及投资人展现出积极应对可持续发展、健康和安全问题的态度,而 James 和张勇在此时接任联合主席一职意义重大。CGF 也转变了自身战略,创建了八个行动联盟。James 和张勇将发挥领导作用,确保 CGF 成员在全球范围内加快行动,落实这些已经成功启动的项目。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Quincey 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 CGF 董事会,CGF 是一个致力于保护地球和人类的独特组织。Özgür 和 Emmanuel 此前的工作十分出色,我期盼能够接棒推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应对行业面临的挑战。我将携手张勇先生和 CGF 的行动联盟,共同为建设所有人的美好未来这项伟大的事业而努力。”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作为中国跨国企业中首位出任 CGF 联合主席的成员,我感到很荣幸,也非常感谢董事会成员对我的信任。在 Özgür 和 Emmanuel 的有力领导下,CGF 聚集到更多利益相关者,并在项目执行上给予了更有力的支持。非常期待未来携手 James,在此前基础上助力 CGF 在成员群体中更具代表性和包容性,并共同致力于变革行业,以应对挑战和抓住未来机遇。” 

Migros Ticaret 的首席执行官 Özgür Tort 在回顾自己出任联合主席的任期时表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疫情让可持续性和效率变得更加重要,也更密不可分。在这样一个变化不定的时期,我们并未在提供服务时加以限制。随着新时代的来临,我们积极主动地重新诠释惯例,以便适应崭新的境况。我们在 CGF 内部建立了八个行动联盟,每个联盟都身负使命与职责,创造一个可持续的世界并带来积极的改变。每个联盟都汇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领导者,大家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专注探索这个星球的全新未来。我们的努力为 CGF 塑造了更具包容性和多样的结构。这种灵活的结构将会激发世界各地的成员表现出全新的主动性。”

消费品论坛总经理陈维赞表示:“Özgür 和 Emmanuel 在异常困难的时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在他们的管理下,CGF 重新将工作重心放在更快更有效地落地产生积极影响,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这项工作的成效。然而,我们的工作才刚开始,现在我很期待和 James 以及张勇先生密切合作,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积极推动变革,确保在即将举办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第 26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之际,我们的行业能在作出实际行动的基础上积极发声。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我们知道前方仍然有许多挑战。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