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 Stephen McNally获任IMA 2022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

2021-07-14 15:21 4942

北京2021年7月14日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宣布任命J. Stephen McNally(CMA、CPA、MBA)为2022财年(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全球董事会主席。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2021-2022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J. Stephen McNally(CMA、CPA、MBA)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2021-2022财年全球董事会主席J. Stephen McNally(CMA、CPA、MBA)

作为IMA全球董事会主席,McNally将积极寻求以技术战略为动力,加快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同时帮助IMA成员成为高效且全面发展的管理会计师和财务专业人士。此外,他将助力来自小企业的IMA成员带领所在企业走出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迎来复苏与发展。

担任全球董事会主席期间,McNally将兼任IMA常设治理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他是IMA托莱多分会成员,并曾担任IMA全球董事会与道德委员会之间的联络人。

“我很荣幸担任IMA全球董事会主席。我迫切希望能够为IMA成员及其所在组织带来积极影响,”McNally表示。“作为全球董事会主席,我希望将我对管理会计的热忱传递给他人,并进一步加强IMA的作用,帮助财会专业人士,特别是全球的注册管理会计师,成为全面的业务合作伙伴。”

McNally曾代表IMA出任COSO(美国反虚假财务报告委员会下属发起人委员会)2011-2013年度顾问委员会成员,参与了COSO《内部控制—整合框架》的更新工作。他还曾担任IMA领导力学院讲师,以及IMA常设成员关系和绩效监督与审计委员会与2017年度IMA年度会议计划委员会主席。

McNally拥有超过25年的企业财务与业务管理经验,并兼具创新性与战略性。他现任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包装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Plastic Technologies Inc . 首席财务官,负责该公司各项财务与信息技术业务。此前,他曾担任金宝汤(Campbell Soup)旗下最大的供应链业务部门财务主管,该业务部门位于俄亥俄州西北部。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