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winbox聘任知名公司前高管

Darwinbox
2021-07-23 14:35 5063
在对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之下,亚洲发展最快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Juancho Jerusalem为其执行领导团队成员。

新加坡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在过去18个月中,出现了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随着新冠疫情破坏了职场格局,各组织将人员、流程和技术列为优先事项。2020年,全球人力资源(HR)技术市场的价值达到257.6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6年期间将以9.2%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Juancho Jerusalem, VP and Head of APJ Expansion, Darwinbox
Juancho Jerusalem, VP and Head of APJ Expansion, Darwinbox

在对人力资源技术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之下,亚洲发展最快的人力资源技术平台Darwinbox宣布任命Juancho Jerusalem为其执行领导团队成员。他加入公司并担任副总裁兼亚太地区及日本(APJ)扩展主管,领导公司在东盟、澳新和日本市场的渗透工作。 Juancho的主要职责包括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用户群的客户成功,亚太地区及日本(APJ)的增长和扩张,以及吸引最佳人才和合作伙伴的文化创造,Juancho加入Darwinbox团队对公司今年的增长愿景至关重要。  

Juancho在加入Darwinbox之前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经历,曾在Salesforce担任区域副总裁,花了近5年时间管理东盟和大中华地区的营销云业务。 最近,他负责领导Salesforce在泰国和菲律宾的Digital 360业务,并在这两个国家实现了巨大的收入增长。在此之前,他在亚太地区的多家跨国公司(如Oracle和Citrix)担任多个职位,应对各种繁杂和困难工作已超17年。 

在谈到人力资源技术市场以及他加盟Darwinbox的情况时,Juancho表示:“亚洲非常特特别,这一地区的互联网和移动采用率比全球其他地区快两倍。遭遇新冠疫情,促使员工重新思考他们的工作方式,并迫使他们更具创造力和韧性。然而,当前的人力资源技术提供商已经变得效率低下、技术过时并且维护成本高昂。人力资源技术本不应该难以使用,特别是在当前这个随时随地都可工作的世界。它不应该和我们日常使用的Instagram、Spotify和Facebook等移动应用有任何不同。这正是Darwinbox的切入点。简单、有效,每位员工只要有手持设备就可使用。”

Juancho生于长于马尼拉,后来移居悉尼11年,现在居住在新加坡。 

“我们很高兴能与Juancho合作,学习他在Oracle和Salesforce领导SaaS应用程序并发展客户体验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今年,在我们准备将规模扩大至3倍之际,他将领导我们团队和所在国家客户群的扩展,”Darwinbox联合创始人Jayant Paleti表示。 

Darwinbox是一家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HRMS)领先提供商,“立足亚洲,面向世界”。 JG Summit Group、Zalora、Zilingo、EM services、Tokopedia、SBS Transit、SPI Global、Indorama、Kopi Kenangan、Alodokter、Funding Societies等几家领先公司和Nivea、Tokio、Puma、Axa、WeWork等全球品牌通过Darwinbox实现了人力资源数字化。 

媒体联系人:
Pranjalee Lahri
pranjalee.l@darwinbox.io

消息来源:Darwin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