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G任命Thomas Koletas为CGO

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2021-07-19 21:08 4598

Koletas是数字ABM(基于活动的管理)的早期先驱,将致力于定义SSG的愿景并帮助公司发展到完全成熟阶段。 

丹佛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智能B2B需求生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SSG)今天宣布任命Thomas Koletas担任首席增长官。 

Selling Simplified宣布任命Thomas Koletas担任首席增长官。
Selling Simplified宣布任命Thomas Koletas担任首席增长官。

Koletas在协调SaaS和MaaS初创企业的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成功和产品团队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 

最值得注意的是,Koletas在纽约州纽约市的Madison Logic担任总裁兼首席营收官。Koletas在任职Madison Logic的8年时间里,和他的团队负责通过媒体开发、营销自动化和分析改进来实现指数式收入增长,最终促使该公司于2017年被成功收购。 

在加入SSG之前,Koletas曾在MRP担任数字ABM全球高级副总裁。他还担任美国多家数据和广告技术公司的顾问和咨询师。

“Tom作为增长咨询师和数字先驱的成功经验正好符合SSG所需。”Michael Whife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Tom加入高管团队,我相信他有能力促进我们组织发展。”

在Selling Simplified,Koletas将专注于公司产品的发展,并将服务扩展到新的地区和垂直行业。 他还希望能在SSG的核心能力以及数字潜在客户生成和程序化广告推广洞察方面添砖加瓦。 

“我们正处于高速增长的轨道上,因为市场正在对我们的努力做出积极回应,我们的高质量数据和100%数字方法可比传统潜在客户生成供应商发展获得更好的驱动结果。”Koletas表示。 

Koletas将常驻纽约,负责领导SSG的营销、支持和销售团队。他将继续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规划和执行公司的增长,并助力公司实现2021年同比增长超过100%。 

“以前,我曾帮助多家企业逐渐发展成熟,因此我非常熟悉整个过程,”他表示。“主流策划显示B2B营销商需要比目的数据更多的东西。他们需要能够衡量的高质量参与度。这正是SSG提供的服务,我将作为制作商为他们提供帮助。”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74401/thomas_koletas.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Selling Simplified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