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宣布公路车业务高管变动

2021-07-07 11:00 28125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CNHI/米兰证交所:CNHI) 于7月5日宣布新公路车业务公司首批有关运营与动力总成部门高级管理团队的任命。

上海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继宣布分拆公路车业务,并指定Gerrit Marx为新公路车业务公司首席执行官之后,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纽交所:CNHI/米兰证交所:CNHI)于7月5日宣布新公路车业务公司首批有关运营与动力总成部门高级管理团队的任命。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Annalisa Stupenengo将负责全球运营,直接领导新公路车业务公司的制造、质量、物流和采购工作,任命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生效。Stupenengo女士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现Stellantis)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国际经验。她目前担任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总裁,管理集团的动力总成业务和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

“我谨代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董事会向Annalisa表示感谢,作为集团高级管理团队的成员,过去5年,她成功地领导了公司的动力总成事业部,成绩斐然,树立了多项里程碑。我们希望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也将密切关注她下阶段的成功。”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董事长Suzanne Heywood表示。

“很高兴Annalisa接受任命,将在新公路车业务公司迎接新的挑战。Annalisa有着出色的领导力,并且对公司业务有着深刻的理解,这一切对于领导新公司的核心工业运营部门来说将不可或缺。我很期待在分拆完成后与她紧密合作,一起踏上新的征程。”新公路车业务公司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表示。

“我将会一直铭记在动力总成事业部掌舵的这段时期。我尤其想要感谢团队,他们充满激情,坚定不移,我很荣幸可以带领他们一起拓展菲亚特动力总成的全球业务,让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持续引领技术创新。现在,我很高兴有机会为创建新公路车业务公司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新的岗位将带来更大挑战,我十分期待,也将挺身面对。”Annalisa Stupenengo说到。

Sylvain Blaise将担任新公路车业务公司动力总成事业部的负责人。Blaise在集团工作了约20年,历任多个不同部门,其中包括农业机械事业部,任职区域广泛分布在欧洲和北美地区。他于2014年开始担任依维柯客车品牌总裁,2019年开始负责集团整个客车事业部,在任上对依维柯客车品牌成功进行重新定位,并且正在推动产业的颠覆转型。

“Sylvain为客车事业部的不断进步所投入的激情和驱动力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很好的作用,确保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未来可以持续克服在动力总成领域遇到的挑战。”Gerrit Marx补充道。

注册获取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新闻通知: https://media.cnhindustrial.com/AMEA-CHINESE/Subscribe 

消息来源: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
相关股票:
Milan:CNHI NYSE:CNH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