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交易/小型股投资者关系新闻专线

美超微服务器支持突破性NVIDIA EGX平台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现在提供NGC就绪边缘计算系统,可进行部署。

2019-10-22 21:40 10188

洲际酒店集团任命Steve Carroll为资本投资与交易高级副总裁

伦敦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洲际酒店集团即日起任命Steve Carroll为旗下欧洲、中东、亚澳和非洲区及大中华区资本投资与交易高级副总裁。

2019-10-21 16:00 14633

美超微通过新的全球合作伙伴授权计划拓展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在该公司柏林举行的年度Innovate,活动宣布了一个增强的合作伙伴授权计划。

2019-10-10 15:05 15247

沃尔沃集团联网交通设备累计交付量突破一百万台大关

瑞典哥德堡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沃尔沃集团已成功交付客户超过一百万台联网的交通设备(包括卡车、客车和建筑设备),从这些联网设备收集到的海量数据都被应用于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减少排放和...

2019-10-04 02:13 26447

美超微扩大欧洲制造设施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MCI),收购一座新的多用途设施,扩展其位于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园区(EMEA Operations Park)。

2019-10-01 21:00 25884

中国电信连续九年获《机构投资者》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在著名财经杂志《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19年“亚洲最佳企业管理团队”评选中,获选为“ 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公司在该评选的九年历史中,每年均荣获这一殊荣。

2019-09-27 17:06 29141

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扩大亚太地区业务

克利夫兰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面向生命科学行业的云端技术创新领导者Datatrak International, Inc. (OTC Market...

2019-09-25 12:21 19841

美超微高性能四路多处理器SuperServer现已推出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MCI)推出一款四路多处理器(MP) SuperServer,具有增强的板载存储容量和先进的成本优化内存配置,扩展了对SAP HANA的支持。

2019-09-25 09:01 12274

Arcelik被评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家庭耐用品类行业领导者

Arcelik是12个领先的家电品牌的母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6个国家。由于在可持续发展上面发挥了先锋作用,Arcelik再次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的认可。

2019-09-19 15:07 16578

Arcelik在IFA 2019上呼吁行业关注塑料垃圾问题

Arcelik在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公布了其致力于为家电行业竞争对手提供微纤维过滤技术的承诺。Arc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Hakan Bulgurlu)在其主题演讲中公布了这一重要信息。

2019-09-09 15:00 22537

CrowdBureau Corporation完成110万美元A轮股权融资 估值970万美元

CrowdBureau Corporation今日宣布,在Clydagh Limited、Estuary Holdings Ltd.、Alpama Limited及现有投资者的牵头下,公司已完成A轮股权融资,估值970万美元。

2019-09-09 07:00 20959

Airspan与Rakuten Mobile达成合作关系

Airspan Networks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东京的全球互联网服务领导者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 Inc.)旗下子公司Rakuten Mobile达成了合作关系,提供5G毫米波和农村连接解决方案,提高网络效率并提升移动用户体验。

2019-09-06 15:39 20297

美国两家领先国防机构购入Nano Dimension系统作电子产品增材制造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增加两家美国国防和安全机构购买了DragonFly系统,用作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

2019-09-06 13:38 17226

中芯国际二零一九年未经审核中期业绩公布

上海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981,美国场外市场:SMICY)(“中芯”、“本公司”或“我们”)于今日公布截至二零一...

2019-08-29 19:32 32878

中国香态食品有限公司宣布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重庆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在中国主营猪肉加工的新兴成长型食品公司,中国香态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集团旗下重庆鹏霖食品有限公司与广安勇鹏食品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普通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019-08-14 10:00 30063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其首个全新H12代A+服务器系列,该系列经过优化,借助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全新的集成度和卓越的性能。

2019-08-08 19:08 16411

中芯国际二零一九年第二季度业绩公布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于今日公布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三个月的综合经营业绩。

2019-08-08 18:23 26791

Nano Dimension推出DragonFly LDM持续无人值守数字化电子制造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全新DragonFly持续无人值守数字化製造(LDM)打印技术是业界唯一的增材制造平台,用于电子电路的全天候3D打印。

2019-07-25 19:32 17353

西普拉与江苏创诺成立合资企业

西普拉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西普拉欧洲公司(位于英国的全资子公司)与江苏创诺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2019-07-18 13:24 27902

美超微为智能边缘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配置性

最新的边缘服务器为网络边缘带来配置了37个局域网端口的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并加快人工智能推理,开启了全新的5G就绪型解决方案类型 新加坡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

2019-07-16 09:00 17990
1 ... 1213141516